2023年3月24日

香港聖公會開基180 周年暨教省成立25 周年 堂、校、社服發展日

香港聖公會開基180周年暨教省成立25周年堂校社服發展日訂於2023年5月30日星期二上午8時30分至下午1時假赤鱲角亞洲博覽館主場館舉行。發展日的主題為「主乃磐石•教會為家」,提醒我們磐石和家的意義。根基在那裏,家就在那裏。希望邀請大家再思「家」的根基的重要性,面對幻變不定的時代,惟獨上主才是大家不變的堅固磐石;天上的父永遠是世人的家主,他設立教會為地上的「家」,好叫世人能藉着世上的教會,找到回到天父慈懐,回家的路徑。我們邀請凌啟文法政牧師作專題演講,關俊棠神父從心靈教育和生命教育上,分享「上帝的榮耀乃人活得好」,我們如何在上帝的家裡,活得精彩、和平和快樂。最後由陳謳明大主教作總結。誠邀各堂同工,牧區議員及兄姊參加是次發展日,有關入埸劵可向 貴堂辦事處索取。我們亦誠意邀請 貴堂詩班員及教友參加聯合詩班。有興趣參加的詩班員及教友,請向 貴堂幹事報名。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聯絡香港聖公會教育部總幹事郭始基(2521-6420)。

最新教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