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區宣教事工委員會

委員會的工作,主要集中幫助信徒如何在靈性和理念上深化對宣教的認識、體驗和實踐,從而重整信徒生命的優次,活出見證基督的生活,得著傳福音的喜樂。委員會盡量避免重複教省或教區各委員會、牧區和傳道區的宣教事工,以善用有限的資源。在第9屆和第10屆的任期內,委員會分別編寫了兩本小冊:「宣教手冊」和「師心改變世界」,前者「宣教手冊」內容包括多個現時在教省各堂普遍採用的宣教活動模式,亦邀請牧者和教友撰寫福傳文章,在不同的領域或命題上與信徒分享,彼此學習,互相提醒;後者「師心改變世界」,透過徵文‧徵故事的活動,將稿件編撰成書,贈與教省所有聖公會中、小、幼學校的所有教職員,為他們傳播平安和喜樂的「加油」信息。各堂校對兩本小冊反應令人鼓舞。雖然在今天影音視頻已成為主流媒體,但我們仍然相信文字有既深且廣的感染力量。

除出版書籍之外,委員會未來更會透過舉辦不同模式的宣教活動,向教友展現宣教的多元性,並希望成為一個引子,激發各堂對宣教的熱心和參與。

如此信如此行
如此信如此行
師心改變世界
師心改變世界

 

事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