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區宣教事工委員會:〈教師用書〉徵文 • 徵故事

請大家一起物色身邊的朋友寫故事。〈教師用書〉徵文 • 徵故事

2018年11月16日

香港島教區宣教事工委員會現正計劃出版一本送給聖公會中、小幼學校老師的讀本,旨為老師們「加油」,肯定他們的工作,並從中加入福音的元素,向他們傳講福音平安和喜樂的信息,被聖靈感動和感受基督的大愛。為此,我們誠意邀請教友撰稿,分享求學時期老師們或牧者們如何生命影響生命,或如何引導認識福音和信主。另一方面,亦同時邀請任職老師之教友撰稿,分享學校的福音工作或在同學身上見證基督的故事。

 

有關〈徵文.徵故事〉投稿方法及注意事項如下:

  

1.    來稿中英文皆可。中文每篇約600字丶英文每篇約1,000字。委員會鼓勵各人撰寫自己的故事。如有需要,亦可以囗述形式錄音,交由委員會安排專人代筆。

2.    投稿人請註明姓名、所屬牧區/傳道區、任教學校(如在職老師)、聯絡電
    話及電郵地址等。文章刊登可選用筆名。

3.    來稿請以Win-word 文字檔案電郵gen.dhk@hkskh.org 教區宣教事工委員會
    收。

4.    截稿日期:2019130日。

5.    委員會保留對來稿編審的權力。

6.    如有查詢,請致電教區辦事處與趙小姐聯絡(2526 5366)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