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島教區婦女團執委會聯誼日—「仲夏繽紛‧喜樂迎主」--活動花絮(8月20日)

上午9:15至下午5:00, 地點:新界天水圍香港聖公會聖腓力堂,郭志芊牧師短講分享、明陣默想「心靈花園」自由漫步及讚美操。午餐於天水圍悅品天秀酒店。 由余鋒倫會吏、王紫珊顧問、謝莫蘭生顧問及關黃美珍團長帶領下,我們共有39人一齊浩浩蕩蕩走進天水圍香港聖公會聖腓力堂共度了愉快的一天。

2022年8月31日

聖約翰座堂 May Ho 姊妹分享:

這個「聯誼日」說得上是好事多磨,日子改完又改,但我們耐心的等待換來天父賞賜的六星級身心靈的繽紛享受!感謝神在最後時刻頒賜余會吏來擔任「護花使者」,不但在旅遊車上為我們作兩次禱告,在聚會時又再為我們祈禱和祝福!

但最感激是郭志芊牧師精心策劃的各項靈修節目。 她介紹聖腓力堂的社區和牧區工作引人入勝。幹事阮姑娘完全教導了我們非以役人,乃役於人的精神,在寶貴的週六假期招呼我們一眾婦女。相信大家都是樂極而返!衷心感謝今次的籌委並懇求天父賜香芳會吏及家人健康體魄,很快重返崗位,帶領我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