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5日

香港島教區謝子和主教與14間小學校長拍短片為升中同學加油打氣

校長們祝各位同學前程錦繡,主恩常在。短片於7月25日正式上載香港島教區社交平臺。 香港聖公會香港島教區謝子和主教飽含深情的總結祝語:各位同學,多謝剛才一眾校長給我們鼓勵!校長們的說話語重心長。當大家升到中學,會有開心也會有面對挑戰的時候。最重要的,我們要仰望上帝,因為主耶穌基督一路會帶領我們,讓我們追求祂的國、祂的義。一切的東西,祂會賜給我們。讓我們跟隨祂,仰望祂。願上帝祝福大家!

(2022-07-25)

小學升中打氣_20220725.jpg

四分多鐘的短片,寄託了他們對同學們的殷切期望。有校長引述《聖經》鼓舞同學們:「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𥚃去,耶和華你的上帝必與你同在。」(約書亞記1:9)「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你在一切所行的路上都要認定他,他必使你的道路平直。」( 箴言3:5-6)。短片於7月25日正式上載香港島教區社交平臺。

參與拍攝短片的校長是:

聖公會聖馬太小學黃禮灝校長

聖保羅書院小學麥志豪校長

聖公會聖彼得小學黎可欣校長

聖士提反女子中學附屬小學柯靜如校長

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張慧純校長

聖公會聖米迦勒小學陳裕均校長

聖士提反書院附屬小學衛燕華校長

聖公會基恩小學李文傑校長

聖公會置富始南小學黃智華校長

聖公會呂明才紀念小學黃秀雯校長

聖公會聖雅各小學張勇邦校長

聖公會偉倫小學林美寶校長

聖公會田灣始南小學郭妙嫻校長

聖公會柴灣聖米迦勒小學梁國強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