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主日:為普世聖公宗各地教省或教區的教會與社會需要代禱;又為在生活圈子中5位尚未信主的朋友、親戚或鄰舍代禱,求主打開他們接受福音的心門。

星期一:為慕道者、學道班學員、候領洗禮或堅振禮者代禱;又為在生活圈子中5位尚未信主的朋友、親戚或鄰舍代禱,求主打開他們接受福音的心門。
 
星期二:為基督榮光堂傳道區代禱。因著主對離島區(特別是東涌)居民的慈愛,本堂與聖公會東涌綜合服務及聖公會東涌幼兒學校奉主聖名得以創立,與東涌社區同行共度廿六年。願社區居民身、心、社、靈的需要,都得到個別關懷、全面照顧。求主賜福予眾同工,悅納他們所獻上的一切;又為生活圏子中5位尚未信主的朋友、親戚或鄰舍代禱,求主打開他們接受福音的心門。

星期三:為世界各地遭遇疫症、天災、戰鬥、恐怖襲擊、嚴重意外及醫療事故的人代禱。願逝世者得安息,傷病者得痊癒,哀傷者得安慰,擔憂者得釋放;又為生活圈子中5位尚未信主的朋友、親戚或鄰舍代禱,求主打開他們接受福音的心門。
 
星期四:為香港聖公會教省、各教區或傳道地區、各牧區或傳道區代禱,求主引領教省總議會、各教區的教區議會、傳道地區臨時議會、各堂牧區議會或堂務促進委員會;又為生活圈子中5位尚未信主的朋友、親戚或鄰舍代禱,求主打開他們接受福音的心門。 
 
星期五:為身心靈欠安者代禱,求主使他們得恢復身心健康,終身感謝主恩;又為生活圈子中5位尚未信主的朋友、親戚或鄰舍代禱,求主打開他們接受福音的心門。
 
星期六:為本月生日的弟兄姊妹代禱,求主使他們識主日深、愛主日親、隨主日近;又為生活圈子中5位尚未信主的朋友、親戚或鄰舍代禱,求主打開他們接受福音的心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