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部事工

關懷部

部長張方昭常女士

「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上帝同行。」(彌迦書6:8)

香港特區政府為生活有困難,在經濟上無法自給自足的人士提供了安全網。綜合援助金就是最重要的一環,社會上尚有其他的援助項目,例如關愛基金和專責協助在學大學生的資助等等。

而教會的慈惠和關顧工作是帶著耶穌基督的愛心去協助有需要、有困難的人。這些人的困難可能是「安全網」也未能照顧到的。我們遵照基督的教導︰「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彼此相愛。」            (約翰福音13:34)

2022年
購備防疫物資及檢測包,送贈有需要教友。並致電問候關懷獨居長者。
2021年
由於新冠疫情,未能如常為灣仔區獨居長者舉行慶團圓午餐,改為派贈月餅及賀年用品。並關顧各教友身心健康,派發口罩及防疫物資予有需要教友。
2020年 
年廿八慶團圓
 
 
 
2019-09-11 中秋慶團圓
 
 
 
2019-02-02 年廿八慶團圓
 
成年部與福群會長者合唱 
  
 
聖保羅堂鄭嘉豪弟兄福音魔術表演 
 
 
澳門聖保羅堂青少年部詩歌獻唱 
  
 

2018-09-22 中秋、愛筵、團圓

 鄧澄小妹妹粵曲獻唱
 
 
叮叮表演 
 
 
2018-02-13 年廿八慶團圓 - 澳門聖公會蔡高中學學生獻唱 
 

2017-10-03 中秋愛心午宴

梁潔芳、何志強及教友歐陽廣成中樂表演
  
 
教友馮佩玲及劉翠蓮與成年部粵曲獻唱
 
聖公會聖基道幼兒園(灣仔)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