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馬利亞堂簡介

  願上主的平安常與您同在。
 

歡迎瀏覽聖馬利亞堂網站,本堂主日崇拜時間分別為每主日上午八時三十分、上午十一時正。我們已經在銅鑼灣/大坑地區傳道、辦學、服務超過一百年。本堂於一九一一年開展傳道事工,一九一二年四月一日,小聖堂正式啓用,為居留院的婦女及居住附近的教友作崇拜聚會之用,命名為聖馬利亞堂。本堂是聖公會在港島東區發展傳道事工的第一所教堂,現為香港聖公會香港島教區轄下其中一個牧區(教堂)。


我們為教友提供多元化的牧養與關懷聚會,務使教友在基督信仰上有成長及侍奉的機會;我們亦歡迎社區人士參加不同的聚會,齊來認識基督永恆的真理。

 
  
 
主日學上課時間為主日早上十時四十五分。主日學分幼兒組四班、小學組四班、初中班、高中班及成人班,另外定期舉辦啓發課程慕道班等,每隔週的星期一至五晚上均有不同小組的研經班舉行。歡迎參加一起認識救主基督耶穌。青少年團契長者團契婦女部等亦提供各類的不同活動。
 
隨著二十一世紀銅鑼灣/大坑社區的發展,人和事的變遷,或多或少難免使人感到無所適從,我們願意以耶穌基督平安的福音,與您同行這條蛻變之路。誠如聖經所說:「上帝所賜出人意表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腓立比書四章7節)
 
 
                 **歡迎您隨時聯絡我們** 
 
徐旭帆牧師
香港聖公會聖馬利亞堂主任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