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部 的消息

這是恩典之路

發佈日期: 2014年8月08日
作者 : 姚子健
 
本年度小學福音營「當方舟遇上風」已於六月二十至二十二日,假粉嶺宣道園舉行。感謝眾弟兄姊妹的代禱和奉獻支持,讓營會各項程序順利完成。本年共招募了五十多名同學,但因營地和人手分配所限,只能錄取其中三十四名參加,他們分別來自聖米迦勒小學小五和小六的班別。
 
在籌備營會的過程中,雖然遇上不少風浪(導師團隊的組合、參加者的名單遲遲未有落實、營會的天氣等等),但蒙天父眷顧,最終方舟之旅都能順利啟航。
 
本年的營會主題圍繞創世記挪亞方舟的故事開展,透過不同的競技活動、小組分享,讓參加者從另一個角度感受這個熟悉的聖經故事。三天的營會分別重現了挪亞建造方舟、洪水來臨、洪水退卻和彩虹立約這幾個片段。在營會的第二天晚上,更邀得池嘉邦牧師主講訊息,與眾營友分享他的信仰經歷。
 
三天的營會已經完成,願福音的種子在眾營友的心裏扎根,使他們在面對前路茫茫的時候,都有着從上而來的平安;並且認識到,上帝的愛每時每刻都在他們身邊,與他們同行這恩典之路。又願眾導師、籌委在營會當中的服侍,在上帝面前得蒙悅納。阿們!
 
Facebook 分享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