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22年6月17日
 

1. 為本堂157周年堂慶感恩禱告。全能永生的天父,祢的名當受讚美,祢的威榮配受稱頌。感謝祢過去的保守和帶領,使本堂在牧區內傳揚福音、興辦學校、服務社區,為主耶穌基督作美好的見證。求主繼續引領及賜福本堂各弟兄姊妹滿有從主而來的恩典,在真道上不斷長進,願國度、權柄、榮耀在社區彰顯。

2. 為個人靈性生活祈禱。無處不在的主啊!我們人類有限的生命,都在祢的洞察之中,求主使我行為端正;使我待人接物,心存公平誠實;使我心清意潔,不為卑劣的念頭留地步;使我言行相顧,表裏一致;使我不佔人家便宜,使我不苛刻,不論斷別人;使我的言論公正,不稍偏頗;使我交友有信,存心謙厚;使我臨難不苟,見義勇為;使我自謙,不妄求。求主垂聽。

3. 天父!我們感謝讚美祢,在疫情緩和下,教會已恢復公開崇拜及其他團契和活動,求主保守各弟兄姊妹熱切追求和渴慕祢的心,透過實體聚會或視頻媒體維持團契的生活和學習,彼此分享,彼此關懷,彼此代禱;亦求主帶領我們保持防疫的意識,存堅持忍耐的心,令新一波疫情不再復來。我們又為今年舉行的「啓發課程」能夠順利進行祈禱,求聖靈在信徒的心裡動工。

4. 為今天領堅振禮的弟兄姊妹祈禱。求主賜恩典給他們,使他們在聖靈的光照下,引導他們追求基督的真道,恆常祈禱讀經,好讓上主的話成為他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得蒙上主的恩典,使他們的信仰日日更新,事主愛人;又為本堂各項事工祈禱,為在疫情下各事工聚會及所有參與侍奉的教友祈禱,求天父加添他們的信心和力量,服膺在天父的帶領。

5. 為聖巴拿巴堂推動信徒培育的工作祈禱,求主帶領當中的預備工作,又感動弟兄姊妹積極接受裝備,委身基督;為該牧區敬拜隊及青少年事工祈禱,求主凝聚牧區青少年人,在音樂敬拜及牧區各項事工中服侍上帝,並從中經歷主恩,扎根基督;為牧區家庭事工祈禱,求主帶領我們服侍藉牧區中、小、幼學校接觸到的家庭,讓福音臨到他們家庭當中,體會到認識上帝是蒙福的根源;為牧區各項啟發課程事工祈禱,求主帶領我們接觸到各福音對象,並順利地向他們分享信仰;又求主以靈激勵事奉團隊,讓參與啟發課程的每一個人,都同來領受到主的恩典。

6. 慈悲的天父,近日天氣酷熱,求主看顧各人,特別是在戶外工作的人,求主使他們免受溽暑所傷;又求主看顧各人心靈上的需要;保守所有在病患中的肢體和家人,使他們得到適切的照料和醫治仰望主恩;又為各長者和孤寡無依的人祈禱,祈求他們得蒙天父的愛護和憐憫。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