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堂發展簡介

您好!願你平安。.

本堂建基於一八六五年六月,是香港聖公會第一間華人教堂。一百多年來秉承基督信仰,在區內廣傳福音,服侍社群。

港島西區幅員廣闊,半山環境幽雅,高尚住宅林立,正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安居之所。而山下人口稠密,市面繁囂,街道縱橫交錯,行人來去匆匆。但無論在山上或山下居住的人,都有一個共同的地方,就是生命中有很多的轄制和缺乏,使人感到憂慮和不安。生命的尊貴和價值在哪裡呢?惟有那位親自向人顯現的耶穌基督,祂曾經來到人的中間,承擔人的過犯,帶給我們人生的盼望和力量。

在過去百多年來,本堂歷任牧者與全體教友披荊斬棘,辛勤耕耘,除努力開拓福音事工外,並興辦教育,使莘莘學子在知識增長中認識生命的真諦。本堂設有各級主日學及多個團契小組,俾使會友不只參加主日祟拜,並能在團契的愛裡互相成長。更經常舉辦退修聚會、關懷探訪及各類講座,藉此增進會友的友誼和培育會友靈性的生命。歡迎你來參加本堂的聚會,與我們一起追求生命的美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