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22年6月10日
 

1. 慈悲仁愛的天父,我們全心感謝祢。祢的救恩浩大,祢為世人的罪把獨生子耶穌基督賜給我們,叫信祢的人,不致滅亡,反得永生,而且在天上人間沒有別的拯救。掌管天地萬有的主,我們懇切向祢呼求。香港疫情起伏不定,求主憐憫,叫我們在疫情中,仍然不要鬆懈,賜我們有忍耐的心,繼續保持個人的衛生和適當的社交距離,同心抗疫。

2. 為教會祈禱。求天父使教會充滿真理與和平;若有腐化,求主更新;若有錯誤,求主糾正;若有過失,求主改善;若有缺乏,求主補足;若有分離,求主聯合;若有正義,求主鞏固;又求聖靈更新,使教會在面對現今世代各樣的挑戰,可以保有美好的傳統和見證,亦求主引導我們,在困難的時刻彼此能夠同心合意,抵擋試探,明辨是非,成為上帝祝福的使者。

3. 為世界和平祈禱。天父上帝啊,主愛萬人,亦願萬人彼此相愛,為世界上出現動亂的地方祈禱,求主消滅人類所有源自宗教、種族或經濟利益的一切仇恨、嫉妒和侵略,令國際間之紛爭可以化為合作,萬國之人民皆能和睦相處,建設美好的未來。

4. 為香港聖公會第九屆總議會於本主日下午召開的第一次會議及在本周一至四晚上繼續舉行的第二至第五次會議代禱;求主賜智慧與平安給予總議會主席陳謳明大主教、所有出席議會的議員和工作人員;為本屆議會的主題「優化公共牧民的使命」在會議上得到充份的諮詢和討論代禱;求主引導你的教會能在現今這幻變的世代滿有恩賜與力量,宣揚你的聖道;為本屆議會上將討論和議決的八個提案代禱,求主使一眾議會議員在不同的意見下仍能彼此同心,互相聆聽,尋求上帝的旨意。

5. 為聖三一座堂代禱;為郭志丕主教,李安業座堂主任牧師、曾永昌牧師、李國權牧師及他們的家人代禱;為牧區議會議員、各部部長及各委員會委員皆能全心全意履行上帝好管家的職分代禱;為全體教友盡力履行管家職分,盡力奉獻才能、時間、金錢,以助教會增長及發展代禱;為傳道及培事工代禱;為學校之教育事工發展及堂校合作,努力傳揚福音代禱;為福利協會轄下於白普理中心的社會服務單位,他們的同工、服務使用者及其家人代禱;祈求主的愛彰顯於社區之中;為家庭事工委員會屬下十四個家庭團契努力發展團契關愛生活及栽培團友成長代禱;為籌募經費以維修及保養座堂日漸老化的建築物代禱。

6. 至慈悲的天父,祢是天地萬物的創造主,求主照顧各人心靈上的需要;又求主保守所有在病患中和體弱的肢體,讓他們得到適切的照顧和醫治,又使各長者和孤寡無依的人,得蒙天父的愛護和看顧。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