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22年5月27日
 

1. 為世界和平祈禱。天父上帝啊,主愛萬人,亦願萬人彼此相愛。我們要為世上所有動盪不安的地方祈禱。求天父帶領生活困苦的人走出黑暗,進入光明;求主賜智慧給世界各地的執政掌權者能以人民的福祉為依歸;求主消除人類所有源自宗教,種族和經濟利益的一切仇視、嫉妒、侵略和殘暴的心,令國際間之紛爭可以化為合作,萬國人民可以和平相處,建設美好的未來,賜萬民有和睦互愛之心,使上帝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2. 天父!我們感謝讚美祢,在疫情轉趨緩和之際,教會已恢復公開崇拜和其他一切團契活動,求主保守各弟兄姊妹熱切追求上主的話語,透過實體聚會或網上會議平台維持團契和學習的機會;又求主帶領我們,在恢復崇拜聚會後仍然保持防疫的意識;又為今天仍然受「新冠病毒」肆虐的多個地區祈禱,特別疫情為國內省市、臺灣、北韓等;求主賜智慧和力量給該地區的領袖,採取措施,阻止疫症的傳播,國際社會能夠盡快提供各樣醫療援助,使疫情得以遏止。

3. 為香港的家庭祈禱。在疫境之中,求主的愛充滿每個家庭,彼此包容、體諒和相顧,願主的平安和盼望臨到每個家庭當中,互相扶持鼓勵;又為香港的民生禱告。求天父看顧待業及失業者的呼求,求主施恩保守,讓當局採取有效措施紓解民困,協助所有失業、經濟拮据和生活困難的人,特別是社會上的弱勢家庭和人士,使他們可以度過時艱。

4. 為信徒每天生活祈禱。主啊!當我們遭遇困難與壓力,求祢施恩引導我們,聆聽祢的話語,學習每天與主相通,與主建立緊密的關係,將一切交託給天父。又為將在64日接受聖洗禮的弟兄姊妹祈禱。求主賜恩典給他們,使他們在聖靈的光照下,引導他們追求基督的真道,恆常祈禱讀經,好讓上主的話成為他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信仰日日更新,事主愛人。

5. 為本堂將於64日至86日舉行第12屆「啟發課程」福音聚會祈禱。感謝主,現在已有29位慕道朋友報名參加,求主帶領他們得聞福音,找到生命之道;又為本堂樂齡事工部部員到西區長者中心「金色年華」聚會舉行啟發課程祈禱,求主感動更多弟兄姊妹參與其中,讓我們同心協力,為主作工。

6. 為主愛堂渡過二十六年恩典歲月感謝上主;為學生福音工作代禱,特別為以李炳中學同學為主的少年團契;為家長福音工作代禱,盼望能夠重新建立家長小組團契;在疫情影響下,求主幫助教會尋求途徑去關懷長者,與長者同行。

7. 至慈悲的天父,祢是天地萬物的創造主,求主看顧各人心靈上的需要;又求主保守所有患病和體弱的肢體,讓他們得到適切的照顧和醫治,又使各長者和孤寡無依的人,得蒙天父的愛護和看顧。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