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22年4月22日
 

1. 為香港的疫情祈禱。隨著香港的疫情開始緩和,政府已放寛宗教聚會的限制,使教會得以恢復公開崇拜和團契活動。主啊!香港人在整年的疫情下生活,今天已顯得抗疫疲勞,每逢假日四處都擠滿人群,求主提醒我們不要鬆懈,盡自己的責任,注意個人的衛生和遵守一切的防疫措施;也求主施恩保護所有的防疫和醫護人員,在工作的時候不受病毒感染,賜給他們健康和每天所需的力量;又求主賜智慧給政府官員,推動疫苗接種的工作,消除市民的疑慮,亦同時照顧因身體原故或其他原因不能接種疫苗的人,使社會早日回復正常的生活。

2. 為在疫情下受到嚴重影響的各行各業祈禱。天父啊!在疫情起起伏伏的日子,很多人的工作和生活大受影響,求主使信徒能夠守望相助,關懷身邊有需要的人,與人分享基督的大愛。主啊 ! 我們深信祢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3. 為香港社會祈禱。全能的父,天上地下的權柄皆屬於祢。求祢引導香港政府的官員能在祢旨意下,有從祢而來的智慧和能力,管治香港,廣聽民意,貼近民情,又能夠妥善處理社會上各樣爭議的議題,在公平、公義和公正底下為香港社會的福址而努力。

4. 為世界和平祈禱。為世界上仍然發生戰爭和紛亂的地方,特別為烏克蘭的戰亂祈禱,為當中家園被毀和逃難的人、為被殺和被擄掠的人;求主消除人類一切仇恨和嫉妒、侵略和殘暴的心,使萬國萬族能和平共處,珍惜和平的日子。

5. 為本堂將於57日舉行的教會主題講座,和6月至8月舉行的12屆「啟發課程」聚會祈禱。天父啊!在今天紛亂和不安的日子,求主感動更多朋友參加聚會,探索人生的意義,在主裡找到真正的平安和出路;又求主賜智慧和力量給各工作人員,讓他們在忙碌的生活裏,仍然有服事上主的熱誠和魄力。

6. 為聖馬可堂61週年堂慶及推動新發展計劃代禱;為葉慶璇牧師、所有教堂同工及教友代禱;為該堂所牧養關顧的學校,包括聖馬可堂白普理幼稚園及李求恩紀念中學所有師生、家長代禱;為該堂的福音事工,特別為兒童主日學、家長小組、青少年團契、正能量敬拜隊、長者關顧和信徒領袖培育代禱。

7. 為身體、心靈或精神上受困苦的人祈禱。求主安慰及醫治他們,並賜他們力量和信心,免於憂慮,得享平安。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