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分享的消息

1月26日訊息

發佈日期: 2022年1月29日
 

新年了!                                                                 李何惠儀傳道

 

新年伊始,每一個人或多或少都期望在新一年裡,計劃自己今年之安排。正如我們中國人所說,「新年伊始,萬象更新」希望在新年年初裡有一個目標和方向。全球雖然受新冠狀病毒之困擾,但是,我們仍要好好思考一下,前面當走的路是如何?在學的學生當然希望可以面授課堂、在職人士希望日日有工作。家庭主婦希望家人身心健康。在現代社會裡,大部份的人都希望可以賺更多的錢,甚至不斷地追求致富之道。這都是大部份人的人生目標。那麼信徒在新一年裡我們可以作甚麼呢?作為一個基督徒,我們今年的目標是甚麼呢?聖保羅堂今年仍是延續去年110周年的目標「感恩互濟、扶掖展翅」。

我們再思考究竟在哪一方面去做呢?

()「感恩」

你曾否為教會向上帝感恩呢?為教會在過去110年中的牧者、信徒忠心事奉向上帝感恩。也為教會在這多年間傳揚福音而感恩。你可以靜思為教會甚麼事感恩呢?或你在聖保羅堂經歷了甚麼事情要向上帝獻上感恩。

()「互濟」

是否在教會或社會中幫助有需要的兄姊及社會人士!你認為教會在這方面做得多與少呢?你可以參與嗎?

()「扶掖」

教會如何栽培後輩呢?你感受到教會有提攜後輩嗎?保羅曾經說過:「所以,我奔跑,不像無目標的;我鬥拳,不像打空氣的。我克制己身,使它完全順服,免得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而被淘汰了」(林前九26-27)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