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9-1-2022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22年1月08日
 

1. 慈悲仁愛的天父,感謝祢賜給我們生命氣息。在新年伊始,求祢教導我們,為每天的生活祈禱;求祢施恩給我們,特別在我們遭遇困難與不安的境況,信心軟弱的時侯,求主讓我們將一切的重擔交給祢,重視與祢所建立的關係;也求祢陶造我們,使我們更像主耶穌,願我們每天緊緊地倚靠祢。

2. 為香港和世界各地祈禱。天父啊!今天新冠變種病毒肆虐全球,香港正面臨新一波疫情爆發的危機,政府立刻收緊所有防疫措施,市民的生活和社會的經濟活動無不受到影響。主啊!求祢搭救我們,賜平安與力量給我們;求祢看顧及保守所有醫護及防疫人員,並賜給科研人員智慧,研發更多有效和安全的疫苗抵禦病毒;求主使政府防疫官員能夠徹底堵塞一切防疫的漏洞和缺口,社會上下能夠齊心抗疫,遏止病毒擴散,好使社會早日回復正常的生活,教會早日恢復實體崇拜。求主垂聽。

3. 為教會祈禱。慈愛的天父,願祢在教會裡悉心栽種的愛苗能多結果子,特別為西南聯區洗禮及堅振禮班各組員;又為牧區內的各學校及社服機構的事工祈禱;為各部的弟兄姊妹在服侍中的身心靈祈禱。願我們的言行能顯露基督的慈愛,讓每一位與我們相遇的人因此而認識祢;求主裝備我們在服侍中成為祢悅納的器皿。

4. 天父,我們又為牧區內的聖公會學校與社服機構祈禱。求主看顧學校與社服機構的職員和師生;求主保守他們不遇禍患,得享平安,學生能有積極的學習態度。

5. 為施洗聖約翰堂透過靈修花園和房間而推動教會靈修生活代禱;牧區內的學校及服的事工代禱;為各部的弟兄姊妹在服侍中的身心靈代禱;為教堂的財政面臨的挑戰代禱。

6. 至慈悲的天父,近日天氣乍暖還寒,求主保守各長者、患病和體弱的人,特別是露宿者和獨居長者,在這天氣轉變中得到祢的看顧和保守。又求主開啟我們的眼睛,使我們能看見需要的人予以扶助。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