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21年9月24日
 

1. 為信徒靈性生活祈禱。全能的父,創造天地的主,我們感謝讚美祢!祢滿有恩慈,並賜給我們所需,求天父保守我們,約束我們的思想與行為,加增我們的力量,管束我們的內心,堅定我們的意志,使我們有靈活的手服侍祢,使我們有敏捷的腳完成祢所吩咐的工作,使我們的雙眼能夠專注在祢那永恆的事上,成為祢所喜悅的器皿。

2. 為香港祈禱。主啊,我們正活在時代銳變和疫情困擾的景況之中,我們好像昔日門徒乘船,因風不順,搖櫓甚苦,以致失去方向,前路迷茫,生命充滿種種矛盾焦慮和不安。求主幫助我們在挑戰之中,體會上主的臨在,主對我們說:「你們放心,是我,不要怕。」讓我們重拾勇氣,在主的愛中驅除一切的恐懼,堅定我們的信心;求主更賜力量給我們抵禦風浪,克勝一切困難,因為只有祢的引導,我們才能找到生命的方向和盼望。求主垂聽。

3. 為本堂各項事工祈禱。為參加洗禮及堅振禮班的慕道朋友祈禱。求主賜他們有一顆渴慕上主的心,使他們遠離試探,決志信主,加入教會,作主基督的門徒;又為各導師和工作人員祈禱,求聖靈充滿他們,使他們滿有信心和屬靈的智慧與參加者同行。

4. 為本年度西南聯區換物嘉年華祈禱。主啊,今年因疫情關係大會決定取消實體活動,並改以其他形式進行,希望繼續發揮聯區聖公會堂、校、社服合一團結的精神。求主預備,使我們與主同工,感動各人同有一個心志,使西南聯區的籌款工作能夠順利完成,讓福音事工得以在區內擴展。

5. 為世界和平祈禱。祈求天父消滅人類一切嫉妒與紛爭,止息一切爭戰,特別為阿富汗人民禱告,求主使國際社會能夠加快各項援助的計劃,使局勢早日穩定下來,幫助人民回復正常的生活。我們又為在海外留學的同學、以及移居海外的弟兄姊妹禱告。求主看顧他們在彼邦的學習與生活,冀能盡快適應當地的環境,開始新的生活。

6. 為聖道堂代禱;為新一屆的牧區議員代禱;為該堂教友的心靈,福音事工;青少年的福傳事工;家庭的福傳事工代禱;為堂、校及社服的合作代禱。

7. 為身體欠安、患病的、受隔離檢疫的人、長者及長期病患者禱告。願主親自醫治和安慰,願他們早日康復;又求主賜給我們有健康的身體,靈程日增,恩上加恩,力上加力,並顧念社會上一切有缺乏的人。願我們的禱告達於主前。求主垂聽。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