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21年8月13日
 

1. 慈愛的上帝,祢是恩典的賜與者,感謝祢教導我們一生當行的路、當盡的責任,使我們在遵行祢的旨意,可以領受到祢為我們所預備的祝福;又求主施恩,感化我們,叫我們留心聆聽祢的話語,不叫我們被這塵世的種種擾攘喧譁迷亂心智,以致我們耳朵發癢,聽不見祢的話;並叫我們因主耶穌基督的恩典,在一切事上順從祢。


2. 為香港的疫情祈禱。近日香港的疫情雖然稍見緩和,但求主看顧,賜智慧及力量給政府各決策官員及普羅大眾,不要因而鬆懈,反之更要同心協力,做好防疫的工作,阻止病毒擴散;更懇求天父,看顧及保護所有抗疫人員,包括在醫院、化驗所診所和各出入境關口的醫護人員,使他們有足夠的保護裝備,免受感染的風險。

3. 慈悲的天父,我們在這兩年來的日子裡,很多人的工作和學習模式都已改變過來,當人長時間生活在疫情的陰霾下,情緒容易出現困擾,家庭衝突劇增,加上各國加緊入境管制,出外旅遊已不容易,又近年社會的氣氛和移民潮的湧現,使很多人都感到困惑不安。我們懇求天父,使我們能夠專心仰望祢,得著世人不能賜予我們的永恆盼望和平安,使感到鬱悶及身心靈疲乏的人能夠重新得力,必如鷹展翅上騰。

4. 為新學年學校復課的各項安排及學生的學習生活祈禱。天父啊,在疫情未完全受控下,學校將如期九月開課。求主賜智慧,讓所有校長、老師、家長及學生能夠適應當中的一切改變;求主沛降恩典與他們,指引他們,扶持他們,使他們的決定都合乎祢的旨意;又為學生禱告,求主賜他們學習的熱誠,不要荒廢光陰,並有逆水行舟的決心,在學習中成長。

6. 為本堂舉行第 11 屆「啟發課程」Alpha anywhere on-line 活動能順利完成祈禱。求主帶領各慕道朋友繼續參加洗禮班及堅振禮班,使他們能夠聽聞福音,找到生命之道。讓我們同心協力,在疫境中仍然能努力為主作工。

7. 為長者及長期病患者禱告,特別為本堂身心靈欠安的肢體及各人的親友禱告,求主看顧及保護他們。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