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21年8月06日
 

1. 慈愛的天父,祢是滿有憐憫,賜平安的上帝。求主施恩給我們每一位信徒,特別在遭遇困難與不安和信心軟弱的時候,求主堅固我們的信心,讓我們曉得將一切的重擔全然交託給祢,又使我們牢記起初被呼召的心,在這瞬息萬變的世代中,仍能每天都遵行祢的旨意生活,在世上作鹽作光,成為祢合用和喜悅的僕人。

2. 為本堂的事工祈禱。感謝主保守和帶領,讓第11屆的啟發課程及其畢業禮得以順利進行,也讓各參加者投入於課程之中,能與各弟兄姊妹互相交流和坦誠分享,認識主耶穌基督的救恩。求聖靈開啟他們慕道的心,讓他們繼續參與9月份舉行之洗禮及堅振禮班,對上帝的話語有更深的領受。又為西南聯區的暑期活動祈禱,求主帶領815日「同樂日」當天的活動,加添學員的信心演出「耶穌平靜風浪」的福音話劇。求主堅立各人所作的工,好讓更多的人認識基督,成為生命的掌權者。

3. 為中六學生於大學聯招(JUPUS)放榜禱告。仁愛的天父,無論同學們大學錄取的結果如何,求主賜平安和有智慧的心給他們面對未來不同的挑戰與機遇。求主讓他們謙虛學習,跟隨上主的腳蹤,邁向人生新的一頁,展開美好的旅程。

4. 為東京奧運祈禱。感謝主讓東京奧運能夠順利進行,願奧運的精神:友誼、平等、團結、奮鬥、堅毅、勇敢、公平、寬容、接納、進步和正義等得以宣揚;又為香港運動員奪得奬牌,屢創佳績而欣喜。願各運動員比賽之後,得到充份的休息和調整來備戰日後的賽事。求主保守現處於東京的各國運動員、採訪記者、工作人員、部份的現場觀眾,讓他們在安全的環境下進行各項的賽事。

5. 為世界禱告。慈愛的天父,現在「新冠病毒」仍然肆虐全球,更有多個地區及城巿的疫情變得反覆不定,甚至出現變種病毒。求主引導和賜力量給各國的政府官員,努力做好防疫的工作,願各國能夠彼此相助,齊心抗疫。求主看顧和保守前線的醫護人員、清潔工人有足夠的保護,叫他們免受感染;又為國內河南省鄭州水災代禱。求主使當地的救援工作得以順利展開,讓鄭州巿的居民得到幫助重建家園,也求主安慰痛失親友的人,賜他們勇氣走出悲傷和痛苦的景況。求主憐憫。

6. 為本堂聖堂及副堂更換冷氣工程祈禱。本堂將於8月中至12月轉移到聖保羅書院禮堂進行主日崇拜,求主為我們預備一切,保守各項的安排得以順利進行,又願各事奉人員互相配搭,盡心盡意地承擔主所託付的工作。

7. 創造天地萬物的天父,近日天氣非常酷熱,求主保護所有從事勞動工作的人,使他們不受酷熱的天氣所傷。我們特別為着長者、病患、體弱和心靈欠安的人士禱告,求主醫治與安慰。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