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20年10月03日
 

1. 在我心中作王的主,在每一天開始的時候,我要虔誠地稱頌祢!至高者,願一切讚美、慈愛、忠誠都歸於祢。天父啊!我們感恩,教會經過了多月來暫停崇拜和聚會,今天終於恢復公開崇拜,好讓我們齊集在聖堂同心合意,同感一靈的謳歌頌讚祢,向祢禱告。求祢叫我們珍惜每次在聖堂參加崇拜的時刻,明白在人生的際遇中,很多事情都不是必然的,求祢叫我們珍惜與主同行的日子,活好當下,事主愛人,成為上主忠心的僕人。

2. 恩慈的天父,我們感謝祢,我們為繼承主教謝子和主教向你獻上感恩。求主沛降豐盛的靈力給他,使他能夠遵行祢的旨意;我們又為鄺保羅大主教禱告,為他一直以來的領導與服侍感恩。求主看顧我們教省與教區全體聖品人及會眾,悅納我們的奉獻,扶持我們,引領我們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持守主道,作鹽作光。求主垂聽。

3. 天父,目前疫病流行,死亡相繼,全球確診人數已超過三千萬,死亡人數過百萬,求主收納離世者的靈魂,賜他們永恆安息;又求主賜我們拯救與幫助,讓我們在危險困難中,仍虔誠仰賴上主。我們特別為現時疫情仍然嚴峻的國家和地區禱告,又為本港疫情反覆,求主垂憐。求主賜力予所有防疫人員,令他們有愛心與能力治理病者,研發疫苗,帶領人類步出瘟疫的陰霾;又求主賜我們敏銳的心,扶持在疫情中身心靈受困擾的肢體,與他們同行,步過難關。求主垂聽。

4. 為澳門聖保羅堂代禱,為潘靄君牧師、鄔格培牧師及堂務促進委員會各委員代禱;為該堂北區事工發展、信徒領袖培訓、查經組、讀書小組、青年及各項事工代禱;為堂校的學生福音事工、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及其附屬小學的教職員及學生代禱。

5. 至慈悲的天父,祢是天地萬物的創造主,求主照顧各人心靈上的需要;又求主保守所有在病患中和體弱的肢體,讓他們得到適切的照顧和醫治,又使各長者和孤寡無依的人,得蒙天父的愛護和看顧。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