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20年8月14日
 

1. 慈愛的天父,求祢帶領我們,藉着靈修、禱告和事奉加深對祢的認識,與祢建立親密關係,謙卑自己,將一切託付給祢,一生服侍祢。

2. 慈悲的天父,今天新冠肺炎經肆虐全球,香港多月來疫情反覆,每天不斷有新增的確診個案,而且源頭不明,人人惶恐不安,嚴重影響社會的民生和經濟,各行各業大受打擊,失業人數飊升,市民社交活動近乎停頓,學校停課,很多人的工作和學習模式也需要改變和重新適應,當人長時間生活在疫情的陰霾下,身心靈都容易出現困擾和不安,家庭不和劇增,加上香港在國際形勢的變化下所承受的衝擊,大家都感到無奈和不安。懇求天父,看顧我們,看顧和保護所有抗疫人員,包括在醫院、化驗所和診所工作的醫護人員,使他們有足夠的保護裝備,免受感染;又求主賜智慧及力量給政府各決策官員及普羅大眾,彼此能夠同心協力做好防疫的工作,阻止疫情進一步的惡化;又為因疫情而感到鬱悶、身心靈疲乏的人祈禱,求主醫治他們,叫他們在祢裡面找到平安,讓主的靈充滿他們。垂主憐憫。

3. 為世界各國平安去祈禱。慈愛的天父,主愛萬民,亦願萬民彼此相愛,求主引導和幫助,使各國在尋求對話和合作,以和平方法處理國際間一切之紛爭。我們要為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港口發生大爆炸造成六千多人死傷和嚴重的破壞祈禱,求主安慰罹難者之家人及醫治所有傷者,各國能夠儘快加以援助,為城市災後的重建祈禱,為國際援助與執行祈禱,為黎巴嫩的人民祈禱;我們又為今天的中美關係祈禱。中美關係惡化,就好比一場沒有烽煙的戰爭。主啊!儘管香港身處於兩國的夾縫之中,但我們知道萬軍之耶和華-我們的上帝,是掌管萬有,掌管明天的主,叫我們不致憂慮。求主憐憫。

4. 為本堂舉行第10屆「啟發課程」Alpha anywhere on-line 活動祈禱。求主帶領在情下參加網上「啟發課程」參加者祈禱,求主使用,使各慕道朋友能夠得聞福音,找到生命之道接受主耶穌基督為救主。又求主呼召更多弟兄姊妹參與課程各崗位的事奉,讓我們同心協力,在疫境中仍然能為主作工。

5. 為荊冕堂代禱,為該堂的福傳、關懷牧養及各項事工代禱;為牧區內學校的校長、教職員身心代禱;求主賜予能力智慧,迎接教學工作的挑戰;為牧民中心及該區社會服務工作,工作人員滿有愛心,教友熱心參與關懷社區工作,作榮神益人的事工。

6. 近日天氣變幻不定,氣溫酷熱,求主保謢所有從事勞動工作的人,特別是戶外的工作者,使他們不受酷熱所傷。我們特別為著長者及長期病患者禱告,特別為本堂身體欠安的肢體/各兄姊親友禱告。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