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20年8月07日
 

1. 主阿!現在香港「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每天感染病毒人數不少,求祢堅固所有在醫院、化驗所和診所工作的醫護人員,賜他們力量。他們承受着感染病毒的風險,面對沉重的工作壓力,求祢叫他們得到周全的保護,免受感染,保守他們身心靈的平安。求祢賜智慧及力量給各地政府、有關決策官員及普羅大眾,彼此同心協力做好防疫的工作,阻止疫情進一步的蔓延。願祢叫眾人意識到疫情的嚴重性,為己為人,做好防護措施,避免病毒繼續散播,香港的疫情能夠早日緩和。

2. 上帝求祢叫人與人之間彼此包容與接納,挪走一切批評與控訴,分離與敵視、排斥和散播謊言的行為。願祢賜下平安與盼望,消除各人心中的恐懼,特別為因疫情影響生計的市民祈禱。求主教導我們有倚靠上主的心,把愛和關懷帶給社會上有需要的人,為貧苦失望的人伸出援手,成為他們的一點甘泉。

3. 為本堂第屆「啟發課程」祈禱。求主帶領在情下參加網上「啟發課程」參加者祈禱,求主使用「啟發課程」,使慕道朋友能認識祢讓他們走在真理之中,接受主耶穌基督為救主。又求主呼召更多弟兄姊妹參與課程各崗位的事奉,讓我們同心協力,在疫境中仍然為主作美好的見證。

4. 為世界各國平安去祈禱。慈愛的天父,主愛萬民,亦願萬民彼此相愛,求主引導和幫助,使各國在尋求對話和合作,以和平方法處理國際間一切之紛爭。求主憐憫所有被傷害的人,並且消除一切惡者的殘暴和可恥行為,教導我們除去仇恨和嫉妒的心,幫助我們建立公正、友愛、善意與和平的世界。我們要為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港口發生大爆炸造成五千多人死傷和嚴重的破壞祈禱,求主安慰罹難者之家人及醫治所有傷者,各國能夠儘快加以援助,保守一切救援工作能夠順利進行,求主憐憫。

5. 為聖恩堂、林振偉牧師、盧君灝牧師及眾教友代禱;為積極推動中的「家庭事工」代禱;為聖恩堂走進社區代禱;為信徒的靈性栽培代禱;為堂、校的協作和在校福音事工的推動,特別為北角聖彼得堂幼稚園(赤柱分校)代禱;為赤柱聖士提反堂及劉偉力牧師代禱;為聖士提反書院、聖士提反書院附屬小學代禱;為赤柱監獄的探訪及福音事工代禱。

6. 為身體軟弱及心靈缺乏平安之弟兄姊妹祈禱。求主醫治及安慰他們。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