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20年7月24日
 

1.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讓我們有此恩典可以為別人祈禱。求主幫助我們只祈求與祢旨意相知的事,又將我們因無善不敢求,因暗昧不知求的恩典,為祢的聖子我們的主耶穌的緣故,賜給我們。

2. 為中學DSE同學祈禱。主啊!文憑試已經放榜,求主使各同學不要因為考試的成敗得失而自滿驕傲或灰心喪志,求主引領他們面對未來更多的機遇和挑戰,無論選擇升學或投身社會工作,讓他們虛心學習,為明天努力作工,為人生展開美好的旅程。

3. 慈悲的天父,新冠肺炎已經肆虐全球,迄今全球超逾1,500萬人染疫,60多萬人死亡,香港每天確診數字亦不斷增加,醫療系統不勝負荷,人心惶恐不安。願主的恩手大大看顧我們,帶領我們走出陰霾的境地;願確診患者得到醫治,暫居檢疫中心者的心靈得享安慰;因限聚令需要停止所有活動而感到孤單者得到關顧。我們更要為香港的醫療系統及所有醫護人員祈禱,求主使醫管局管理人員及各政府衛生官員,採取有效措施和擅用資源,使系統能夠應付當前沉重的壓力,醫護人員有足夠保護,叫他們免受感染!求主憐憫!

4. 為學校及各同學祈禱。因疫情轉趨惡化,學校的學習進度和各暑假活動都需要延期或取消,面對目前不明朗的境況,家長和老師們都感到不知所措,無所適從。求主安慰他們,賜他們有平靜安穩的心,滿有智慧和力量解決問題,克服當下的處境。

5. 為聖雅各堂代禱,為堂主任梁秀珊牧師及各同工代禱;為教堂建立感恩文化,鼓勵教友接受培育及推動宣教工作;為伉儷支援、親子教育及家庭佈道工作等代禱;為在灣仔社區的福傳工作代禱,特別是聖公會鄧肇堅中學、聖公會聖雅各小學、聖公會聖基道幼稚園(灣仔)、聖雅各福群會麥潔蓮幼稚園及幼兒中心(堅尼地道);為牧區與聖雅各福群會、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的合作及彼此支持代禱。

6. 天地萬物的主啊!近日天氣非常酷熱,求主保護所有從事勞動工作的人,特別是戶外工作者,使他們不受酷熱所傷。我們特別為著長者及長期病患者禱告,特別為本堂身體欠安的肢體和各兄姊的親友禱告。永主保守醫治。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