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20年6月26日
 

1. 仁愛的天父上帝,感謝使我們能夠恢復公開崇拜,在疫情嚴峻的日子裡,我們深深感受在聖殿中敬拜祢原來不是必然的事,因此,我們要更加珍惜每次一起聚集敬拜祢的機會;也求主教導我們好好安排生活中的優先次序,特別在困難的處境中學習緊緊的依靠祢,跟從祢,在事奉中彼此效力叫愛上帝的人得益處歸榮耀祢的聖名。

2. 我們為本堂各事工代禱。天父啊!教堂主日信仰班、查經班及各團契聚會已陸續恢復,求主使各部弟兄姊妹做好復會準備,遵守防疫措施,使各人可以安心復會,繼續研習聖經和參與事奉也求主為我們預備舉行聖洗禮的日期,賜信心給所有準領洗的朋友。

3. 我們為香港祈禱。求主帶領全港市民繼續做好防疫的工作,注重個人及公共的衛生,叫我們不因疫情稍見緩和而掉以輕心,也求主看顧前線的醫護人員、清潔工人和所有緊守崗位的人員,求主看顧他們,在辛勞的工作中能有歇息的空間;也求主看顧因疫情而影響生計的廣大市民,願政府官員實施有效紓解民困的措施,解市民的燃眉之急,願社會各人守望相助,共渡時艱。

4. 我們又為在醫院及院舍的人祈禱。因為疫情關係,醫院及各安老院舍已暫停家屬探訪,避免出現交叉感染的風險。惟留院的病患者及居住院舍的院友難免感到孤單和失落,求主賜他們內心平安,使他們得安慰;也求主使疫情早日受控,醫院及院舍可以儘快解除探訪的限制。

5. 為世界祈禱。天父啊!全球新冠肺炎感染人數至今已超逾九百多萬,死亡人數不斷上升,加上各國陸重啟經濟活動,確診人數已出現反彈,情況令人不安。求主寬人類的愚,使各國官員在重啟經濟之餘,必同時嚴守防疫的工作,免得帶來嚴重的後果。

6. 為北角聖彼得堂代禱;為林振偉牧師、盧君灝牧師及所有教友代禱;為積極推動中的「以十年建立年青一代」事工代禱;為教友的靈性栽培,促進教堂的聖工發展代禱;為教堂維修和保養工程代禱;為堂、校的協作和在校福音事工的推動代禱。

7. 至慈悲的天父,祢是天地萬物的創造主,求主照顧各人心靈上的需要;又求主保守所有在病患中和弱的肢體,讓他們得到適切的照顧和醫治,又使各長者和孤寡無依的人,得蒙天父的愛護和扶助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