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20年6月19日
 

1. 父親節禱文。全能的上帝,仁慈的天父,我們感謝主,因祢藉父母生養我們,愛護我們,求主教導我們遵行上帝的旨意,孝順父母,尊敬他們,努力工作,力求上進,造福家庭和社會,同時對長輩能常存敬意和感恩的心,並關心他們的靈性需要和身心健康,使他們安享遐齡,一生蒙主喜悅,來世得享永生;此賴我主耶穌基督而求。阿們。

2. 施恩,感化我們,叫我們留心聽祢,不叫我們被這塵世的種種擾攘喧譁迷亂心智,以致我們耳朵發癢,聽不祢的話;不容我們欺哄自己,曲解祢旨意;並叫我們因主耶穌基督的恩典,在一切事上順從祢。

3. 今年本堂155周年堂慶,雖因疫情的關係導致多項慶祝活動需要延期或取消,但我們仍然耐心等待疫情過去,好使舉行各項活動來感謝祢的恩典,榮耀祢的聖名;又求引導各弟兄姊妹在一切籌備的工作上蒙祢悅納堅立我們所作的工。

4. 繼續為「新冠肺炎」的疫情祈禱。慈愛的天父,我們感謝祢,隨著香港疫情開始,政府進一步放寬限聚令的規定,求祢香港市民不要鬆懈,自己的責任意個人衛生遵守有關的防疫措施,齊心抗疫,也求祢施恩保守全球醫護人員,他們日以繼夜地醫治及照料所有病患者,幫助他們不受病毒感染,賜給他們健康和每天所需的力量,求祢研究疫的人員智慧,使他們能夠早日成功研製抗疫的藥物和疫苗,拯救無數病患者的性命。

5. 為世界和平祈禱。天父啊!主愛世人,亦願世人彼此相愛,我們為今天世界出現動亂的地方祈禱,特別為中印邊境發生衝突,造成雙方多名士死傷,又特別為多個城市發生反種族歧視的示威行動,中美兩國不升溫的緊張關係,求主消滅人類所有源自宗教、種族和經濟利益的一切嫉妒和侵略,令國際間之紛爭可以化為合作,萬國之人民可以和平相處,建設美好的未來。

6, 為愉景灣堂及羅哲思牧師代禱;為該堂福音事工代禱。為以馬內利堂及馬若斌牧師代禱;為該堂主日學、信徒培育和醫治事工代禱;為在薄扶林區的宣教與外展事工代禱。

7. 我們為所有在病患中和體弱的肢體祈禱求主使他們得到適切的照顧和醫治,又使各長者和孤寡無依的人,得蒙天父的愛護和看顧。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