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契/聚會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20年3月06日
 

1. 主啊!我們本是塵,仍歸予塵土若我們離開了祢就不能作什,求祢幫助我們在大齋期內,透過靈修和禱告的生活,省察自已的心思意念和行為,使我們遠離罪惡,過著敬虔克己的生活,使屬靈生命能得以成長。又求主悅納我們懺悔的心,使我們確知主赦免我們,接納我們和喜悅我們,使我們生活得力和得自由也求主教導我們多作善工奉獻才能、時間與金錢幫助及關懷身邊有需要的人使我們從愛心的服事中榮耀上主的聖名我們也為得著重生的生命感謝主,昔日耶穌基督與尼哥底母談重生,使我們明白主耶穌就是我們重生的盼望願主幫助我們行在主的光明真理中,使我們得著活和豐的生命

2. 天父啊!現時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全球,死亡人數相繼,使人心惶恐不安,身心疲,求主拯救和幫助我們,使我們在患難惶恐中,虔誠依靠主,同時不忘做好個人防疫措施,注重個人衞生,保持公共環境清潔,彼此守望相助。又求主施恩予醫護人員,使他們得到主的扶助,並有力量和愛心照顧一切患病的人;求主賜平安予一切被隔離的人,讓他們在隔離期間持守忍耐與盼望;求主叫所有老師和同學在停課期間不忘學習,做好隨時復課的準備;又求主特別看顧疫症爆發的韓國、日本、意大利和伊朗等國家,希望疫情能早日受控。

3. 為香港祈禱。主啊!因疫情帶來的嚴重打,各行各業面臨萎縮或結業的危機市民也面對裁或停薪留職的境況,求主賜智予政府官員,使他們實施有效紓解民困的措施和向中小企業提供適切的援助又求主感動慈善團體向孤寡老弱及低收入家提供援助好讓大家同舟共濟,共度時艱。

4. 為澳門馬禮遜堂及杜宣恩牧師代禱;為該堂兩堂主日崇拜,分別在馬禮遜堂及氹仔聖公會中學(澳門)的人數增長與新加入的慕道者代禱;為教友加強奉獻金錢、時間、恩賜並委身事奉代禱;為兒童、青少年及年青人的事工代禱,為主日學和青年事工的導師能善用主的恩賜代禱。

5. 至慈悲的天父,近日天氣乍暖還寒,求主保守各長者、患病和體弱的人,特別是露宿者和獨居長者,在天氣轉涼下的時候注意添衣保暖,得到祢的看顧和保守。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