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9年11月08日
 

1. 恩慈之天父,祢是永恆不變的主,你的愛信實無變,求祢幫助我們明白在生命裡沒有甚麼可以倚靠,惟獨藉著祢聖言所賜的應許是我們可指望的。在香港過去多個月來的動盪和不安之中,我們不致失去信心,一切都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是因祂的憐憫不致斷絕;因祂並不甘心使人受苦,使人憂愁。我們當把握時間,誠心向主禱告,以主的真理為禱告的內容,以基督的樣式為我們的榜樣。主啊!願祢的名為聖,願祢消除社會上出現的一切對立、撕裂和紛爭;願主賜下信任與包容,進入不同立場的群眾之中,將忍耐和接納代替一切憤怒和怨恨;願上主止息一切衝突和各樣不義的事情發生;願上主醫治所有在衝突中身心靈受到傷害的人,特別為墮樓重傷去世的周梓樂同學禱告,願亡者安息,家人得到安慰;願上主看顧因時局不穩而受到影響的所有人士;願上主賜下曙光,使事件能有平息的轉機;願上主免除眾人心裡的困擾和不安,好使我們可以自由與平安度日;求上主帥領我們繼續前行,彼此激勵,同心禱告,復興這城,復興人心,求主拯救我們。

2. 為本堂今日舉行2020度牧區議員選舉祈禱,求主感動弟兄姊妹踴躍投票,選出合乎上主使用的議員來承擔基督交託的使命,更求主使各當選者盡心竭力滿有聖靈的能力和智慧,謙卑的心主作工興旺教會,同心合意拓展天國的基業

3. 為即將舉行的香港島教區第11屆教區議會及教區議會特別會議(選舉繼承主教)祈禱。全能的上帝,曾藉聖靈主持聖徒之議會,又藉聖子應許常與教會同在。現在教會奉主之聖名舉行會議,求主令我們作事不錯誤、不愚昧,亦不存驕傲偏見之心;更求主以聖靈的大能,在一切工作上引導,潔淨和管理我們,使我們能在真理,和平,信仰和仁愛之中合而為一,又能同心合意讚美上主。

4. 為國際友誼祈禱。全能之上帝,懇求祢引導及幫助各國領袖,使他們在尋求共同幸福中,獲得昌盛,又使萬族萬民,皆知全人類同為上主的兒女。求主使他們除去嫉妒、貪婪與殘暴的心,在萬國中啓發公平、友愛與一致之精神,以建立親睦之國際友誼,彼此合作,止息戰爭,以致世界充滿良善與和平。

5. 為澳門聖士提反堂及范錫強牧師代禱;為該堂青年家庭及宣教事工代禱;為聖公會中學(澳門)代禱。

6. 為天氣轉變求平安禱告。治理萬物的主,祢舖設穹蒼、祢叫四時有序。求主保守各長者、患病和體弱的人士,在天氣轉涼下注意添衣保暖;亦求主保守那些無依無靠的人得到適切的看顧和幫助;並為我們的家人,親友和鄰舍得到從天父而來的平安、喜樂和健康的生活祈禱。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