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9年11月01日
 

1. 為信徒每天生活祈禱。主啊!當我們遭遇困難與壓力,茫茫然不知所措的時候,求祢施恩給我們,聆聽祢的聲音,讓我們曉得將一切重擔交託給祢。

2. 主啊!祢是掌權萬有的主,願祢的名為聖,願祢消弭社會今天出現的一切對立、撕裂和紛爭。願主賜下信任與和平,進入不同立場的群眾之中,求主將忍耐和接納代替一切憤怒和怨恨,求主感動所有政府官員及各界領袖,致力化解社會的一切紛爭,以致和平、公義、善行、關懷能充滿香港的社會。

上帝啊!我們又為香港各級法院、負責訟務與事務的檢控人員和律師祈禱;我們也記念所有專職執行法紀、和維持公共秩序的人員;我們為警務人員的工作及政府的感化服務祈禱。我們為那些正義未能伸張及自由被剝奪的地方、也為所有受到惡意對待和壓迫的人祈禱,求主憐憫! (節錄2277《教聲》禱聲不絕)

3. 昨天西南聯區換物嘉年華2019完滿結束感恩。主啊,在活動中,各堂校社服的弟兄姊妹皆能同心協力,彰顯主內合一服侍的精神,在社區作美好的見證;又求主使籌得的款項能有效的應用在西南聯區的事工上。我們又為本堂1110日舉行的2020年度牧區周年選舉祈禱,求主感動弟兄姊妹踴躍投票,選出上主合用的議員來承擔基督交託的使命,更求主使各當選者盡心竭力滿有聖靈的能力和智慧,謙卑的心主作工興旺教會,同心拓展天國的基業

4. 為聖誕各項活動祈禱。求主帶領參與活動的弟兄姊妹有美好的經歷,使用每次堂校聖誕崇拜或報佳音的活動,特別是樂齡事工部1211日在國際金融中心報佳音的活動,好讓看到、聽到的人心裡滿有平安,被聖靈感動,因基督的降生而得到喜樂。

5. 為香港聖公會諸聖座堂代禱;為該堂發展中各項培育課程代禱,求主使各人信仰生命得以成長,建立為屬靈的群體,作主的好管家;願主帶領該堂主日學及青少年部的發展,叫少年人從少認識上帝的真理,並在基督的愛裡行走;求主賜福新一屆學道班的慕道者,讓他們滿有喜樂的心,為基督作見證,事主愛人;也為該堂各項外展事工祈禱;為諸聖中學及基榮小學各教職員及學生代禱,求主加添老師們的愛心和耐心,培育學生。

6. 為天氣轉變求平安禱告。治理萬物的主,祢舖設穹蒼、祢叫四時有序。求主保守各長者、患病和體弱的人士,在天氣轉涼下注意添衣保暖;亦求主保守那些無依無靠的人得到適切的看顧和幫助。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