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9年9月13日
 

1. 為教育工作祈禱。全能之上帝,慈悲仁愛之天父,求主施恩,賜福一切學校,特別是教會所興辦之學校。今日是本堂舉行的「教育主日」,我們謙恭懇求主,施恩扶助學校之一切教育事工,賜福所有校董、校長、教職員與學生,使他們從知識增長中,認識真理,又使施教者能本著基督之精神,實施基督化之全人教育。受教者能專心學習而得益處。更求聖靈引導,使學校之全體師生在基督之愛中,共同發揚純正之學術,使人類在真理中共享自由,榮耀上主之聖名。

2. 恩慈之天父,祢是永恆不變的主,祢的愛信實無變,求祢幫助我們明白在生命裡沒有甚麼可以倚靠,惟獨祢藉著聖言所賜的應許是我們的指望。願上主消除一切政治的腐敗,願上主的公義、和平、仁愛堅立在香港的法制和香港人的心中;願上主化解我們心裡的怨恨、恐懼和無助;願上主止息社會動盪和各種不公義的事情發生;願上主使不同立場的人可以互相尊重,以和平和理性的態度處理彼此的分歧;願上主使我們脫離產生罪行與痛苦之放縱,願上主感化執政掌權者盡快處理民眾的訴求,以謙遜的態度聆聽不同的意見,有勇氣和決心化解今天的危機;願上主賜我們平安,好使我們可以自由和平安度日;願上主教導我們在資訊氾濫,媒體充塞真假的消息時,能夠慎思明辨,不被血氣和衝動所勝,求主感動我們繼續為香港禱告。

3. 為本堂事工祈禱。求天父堅立我們手所作的工,叫我們得享從主而來的平安、和睦、團結、熱誠、敬虔等福樂。求天父保守各部部友及為他們預備所需用的一切。我們特別為主日學、青少年團契、學校福音工作、主日信仰和查經班、美滿婚姻課程等事工禱告,求主使各弟兄姊妹同心合意,彼此建立,使福音事工得以擴展,又求主看顧西南聯區葡萄園的工作、所有家長和學生、導師和義工等得蒙聖靈的引領,使他們在活動中獲得上主的愛眷和恩典。

4. 為世界和平與國際間的友誼祈禱。主愛萬民,亦願萬民彼此相愛,我們為中美貿易磨擦不斷升級損害全球經濟祈禱,求主使兩國領袖都能互相尊重,在公平和平等的基礎上解決貿易糾紛;又求主引領人類有智慧地管理上主創造的大地。求主憐憫。

5. 救主堂代禱,為該堂任牧師歐陽兆基牧師代禱;為該成立為牧區及各部的事工代禱;為堂能夠裝備更多兒童主日學老師和青少年團契導師代禱。

6. 為身體軟弱及心靈欠安之弟兄姊妹祈禱,求主醫治及安慰他們,並為我們的家人,親友和鄰舍得到從天父而來的平安、喜樂和健康的生活祈禱。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