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9年8月30日
 

感恩\代禱

1. 天父啊,祢是永恆不變的主,你的愛信實無變,求祢幫助我們明白在生命裡沒有甚麼可以倚靠,惟獨祢藉著聖言所賜的應許是我們可指望的。願上主的公義、和平、仁愛植根在香港的法制和香港人的心中;願上主化解我們心裡的憤怒、恐懼和無助;願上主止息社會各種的不安、動盪和各種不公義的事情發生;願上主使不同立場的人可以互相尊重,以和平和理性的態度處理彼此的分歧,止息一切暴力去解決矛盾和加增社會混亂的念頭;願上主感化執政掌權者盡快妥善處理民眾的訴求,以謙遜的態度聆聽不同的意見,有勇氣和決心化解今天的危機;願上主賜我們平安,免除眾人的困擾和害怕,好使我們可以自由和平安度日;願上主教導我們在資訊氾濫,媒體充塞真假難分的消息時,能夠慎思明辨,不以血氣和衝動所敝,求主感動我們繼續為香港禱告。

2. 為學校新學年開課祈禱,求主保守師長和同學做好準備迎接新學年的開始,縱使學校面對各方面的的壓力,求主叫各老師能夠堅守崗位,盡其本份,照顧上課學生的需要;又求主引導學校能夠預防一切可能在校園出現的欺凌行為,使師生彼此愛護,同學相處融合,表現文明社會應有的典範;又特別為各校校長在這艱難的時刻,求主使他們充滿智慧和力量,採取必要措遊,應付每天不同的事情。

3. 為世界和平與國際間的友誼祈禱。為中美貿易磨擦不斷升級損害全球經濟祈禱,求主使兩國領袖都能互相尊重,在公平和平等的基礎上解決貿易糾紛;又為巴西亞馬遜雨林大火祈禱,求主引領我們有智慧地管理上主創造的大地,引導各國政府迅速撲滅大火,避免發生大自然的災難。求主憐憫。

4. 為主日學新學年開始禱告,求主帶領各同學追求靈命的長進,在聖靈裡重新得力,又為各同學在聖經的教導上不斷學習,領受基督的真理。

5. 為基愛堂代禱;感謝上主鴻恩,看顧引領他們在過往56年的日子,願基督大愛繼續充滿他們;為該堂牧養的基福小學、基愛小學、基愛堂幼稚園、基愛幼兒學校、基愛長者鄰居中心代禱;願主使各人得著上主豐盛的恩典和平安,使愛心增長、靈命充沛。

6. 為身心靈輭弱的弟兄姊妹祈禱,求主賜下平安及盼望給輭弱者及病患者,讓他們對主有不變的信心和忍耐等候的心。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