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9年8月16日
 

1. 為香港祈禱。願眾弟兄姊妹為香港求平安,願我們早晚都為香港禱告。禱告是基督徒最有能力的呼喊和事奉,因為我們的上帝是掌權的、是全能的、是公平的、是伸冤的、是聽禱告的、是憐憫眾罪人的獨一真神。

我們懇請在這個艱難的八月裡,願不同地方的弟兄姊妹,縱然我們或有不同的立場或看法,都能為了愛神和愛人的緣故,堅持在每天早晚時段,為香港禱告,為眾人禱告,為警民禱告,為政府禱告,為示威者禱告,求主將出路、醫治、饒恕、憐憫、和平、公義、秩序和平安賜給我們。

在香港正經歷極大的撕裂和動盪時,人心充滿不安、痛心、恐懼、指責、埋怨、憤怒,甚至有仇恨,我們實在需要禱告,好讓上帝的說話督責、引導和安慰我們。當我們看不見出路時,我們產生更多的憂慮、憤怒、指罵、甚至怨恨。在家裡、在公司裡、在學校裡、在朋友和弟兄姊妹的群組裡、在教會裡,我們都有撕裂、紛爭、不滿,甚至有欺凌。在此時此刻,說甚麼都可能被人誤解和指罵的時候,求上帝叫我們的心都能平靜下來,願我們聆聽上帝的話、向上帝禱告和等待上帝的提醒,特別是我們需要為反對我們和與我們意見不同的人禱告,願你們平安,願上帝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恩慈的上主,求祢憐憫。

2. 為奮興教會祈禱。全能的父,聖子耶穌基督曾賜下聖靈的火來到信徒之中,現在我們懇求天父扶助我們,誠心禱告,讓我們有火熱的心,在不同的崗位和地方為主發光,以致基督徒能成為世上的光,為主的真理作美好的見證;又為西南聯區今年暑期活動成果分享會祈禱。感謝上主保守各項暑期活動得以順利完成,讓孩子們及家長們能有一段美好的學習時光,叫我們能以此服侍社區,現將今天下午舉行的成果分享會獻上,求主悅納。

3. 為各位同學祈禱。暑假過後新學年即將開始,求主保守各同學和老師有健康的身體,感化同學聽從師長的教誨,勤奮向學,在知識和品格上力求進步;又求主的恩賜沛降各位老師,使他們充滿智慧和力量;特別為本堂牧區內各中學、小學和幼稚園的校長和所有教職員的身心靈祈禱,求主保守帶領。

4. 為所有身體軟弱、心靈或精神上受困苦的人祈禱。求主安慰及醫治他們,使他們有倚靠上主的信心,經歷天父的慈愛。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