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9年6月28日
 

1. 為信徒禱告。求主叫我們要不住禱告,保守自己的心懷意念,在禱告中尋找上帝的旨意,憑信心行事,分辨行事的動機是出於上帝還是出於血氣,謹慎行事,在聚會中堅持以愛相待,不被憤怒或仇恨蒙蔽,勿以惡報惡,尊敬眾人,愛主事主,鼓舞灰心者,扶助軟弱耆,援助困苦者,結出仁愛、和平、忍耐、節制的果子,竭力保守聖靈所賜的合一,若有嫌隙,應互相認罪,尋求復和,在聖靈的能力中,歡欣喜樂。求主堅立我們,引導我們。

2. 我們為香港過去數星期所發生的一切事情懇切祈禱。願公義、和平、仁愛臨到這片土地,植根在香港的法制和香港人的心中,好使我們可以端正和平安度日。特別為年青人祈禱,求主指引他們在表達訴求時,內心要有平安,明辨是非,不要以惡報惡,以和平和理性的態度面對,以道德的力量勝過一切。我們為修例事件釀成社會嚴重的撕裂和對立祈禱,求主使不同立場的人要彼此尊重,不讓憤恨在心中滋長,遏止一切暴力和網上欺凌的事情,以上主的愛修補裂痕;又求主賜智慧給執政掌權者,止息社會上一切的紛爭,虛心聆聽和回應不同的意見,以公義、和平及謙遜的態度來處理問題,化解一切的衝突和矛盾,使香港在自由經濟、教育和民生各方面得到改善,共同建立一個良善和公義的社會。掌管萬有的主,求祢垂聽。

3. 為教會的事工禱告。求祢引導本堂所有牧養和福傳的事工:如啟發課程、暑期活動、主日學生活營、家長小組、查經小組等,求主悅納和堅立我們所作的工,使教會各人都得到聖靈的感動,竭誠擔當上主託付的使命,事主愛人,在本區內宣揚基督真道,為拓展天國的基業而努力。

4. 為北角聖彼得堂代禱;為林振偉牧師及所有教友代禱;為積極推動中的『以十年建立年青一代』事工代禱;為堂校的協作和在校福音事工的推動,特別為北角聖彼得堂幼稚園和聖公會聖米迦勒小學代禱。

5. 為身心靈軟弱的弟兄姊妹祈禱。近日天氣陰晴不定,不時下著大雨,悶熱的天氣令人容易生病,求主保守各人,賜我們平安,保守各人身體健康。又求主看顧各長者、戶外工作者和患病體弱者在炎熱的天氣下蒙主看顧。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