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9年5月31日
 

感恩\代禱

1. 為信徒生命祈禱。主啊!求祢為我們造清潔的心和正直的靈,使我們能在生活中活出像耶穌基督一樣的生命,常存恩慈、良善、仁愛和盼望,並為祢作見證。也求主幫助我們攻克己身,不被惡所勝,並時刻願意跟隨祢的教導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使我們成為愛的群體,將福音傳揚開去,讓人認出我們就是主的門徒。

2. 為牧區的培育和牧養工作代禱。求主親自帶領參加啓發課程的慕道朋友,使他們能透過討論和分享認識創造天地萬物的主;認識道成肉身,甘願為世人的罪被釘在十字架上的耶穌基督和啓發人認識真理的聖靈,求主讓他們知道上帝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也求主使參加主日信仰班和查經班的弟兄姊妹靈命日漸成長,並在生活、家庭和工作當中依靠上主,並確實知道上主常在我們當中。又為將要領堅振禮的弟兄姊妹禱告。求主使他們好好預備心靈領堅振禮,並得著聖靈的幫助每天也生活得力,並繼續有追求認識真理的心。

3. 為香港的政治、經濟和民生代禱。求主賜智慧給政府官員能促進社會合一,並願意付出最大的努力追求公義、公正、平等、友愛和尊重的價值觀。特別為近日政府修訂逃犯例條而引起的社會爭議祈禱,求主使有關官員、各議會議員和各界領袖,叫他們心存謙卑,遠離惡事,行公義,好憐憫,好讓一切的紛爭可以化為合作,努力締造公義與良善的國度。我們也為生活困逼的人祈禱,求主讓政府官員看見民生的需要,在制定不同的政策時也能關注他們的需要,並作出適時的幫助。求主教導我們不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關懷別人的事,學習能主動走多一步幫助有需要的人。

4. 為世界和平祈禱。求主使民族與民族之間;國與國之間能彼此聆聽、尊重和互讓,放下成見與紛爭,共同尋求和睦。我們為仍有戰亂的地方禱告,求主使發動戰爭的人能覺醒,願意平息干戈,尋求和解,為他們的地方再次帶來平安。也求主使中美雙方願意就貿易關係再次展開對談,尋求共識,使兩國的談判能建基於公平與公正之平台上。

5. 為澳門聖馬可堂及馬偉利牧師代禱;為該堂的親子成長課程和啟發晚會之參加者及侍奉人員代禱;為初領洗禮教友的信仰成長代禱;為離境求學青年教友祈禱。

6. 為身體或心靈欠安的弟兄姊妹祈禱,求主賜他們平安,讓他們得到醫治和看顧,常存盼望的心。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