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9年5月25日
 

    感恩\代禱

1. 為信徒每天的生活祈禱。全能仁愛的主啊!祢每天永不止息地看顧和保守我們,求祢使我們全心全意的信靠祢,叫我們先求祢的國和祢的義,其他的需要祢必賜予;又求祢叫我們不要為明天憂慮,相信祢的信實無變,讓祢的旨意在一切事上彰顯出來;當我們在生活和工作上遇到困難時,求祢使我們勇於承擔;求使我們相信祢的大愛能夠感化人剛硬的心;求祢賜我們有喜樂和愉快的心。
 
2. 為教會祈禱。為我們今天舉行的牧區議會祈禱。求主賜給各牧區議員有智慧和謙恭的心,在祢的帶領下作出一切蒙主悅納的決定,增益教會和信眾。我們又為啟發課程、各暑期活動、學校畢業營等祈禱,求主使各弟兄姊妹在祢的帶領下接觸未信主的朋友和同學,而各部組的事工皆蒙聖靈指引,大家努力作工,彰顯上主聖名;又為所有即將領堅振禮的新葡祈禱。求主看顧他們,使他們在靈命上得著成長,滿有追求真道的熱心,得到聖靈的幫助。
 
3. 為世界和平與國際間的友誼祈禱。慈愛的天父,主愛萬民,亦願萬民彼此相愛,求主引導和幫助,使我們各國在尋求共同幸福中,獲得昌盛。教導我們除去心裏的嫉妒、仇恨、自私和驕傲,並幫助我們建立公正、友愛、善意與和平;使各國各族都能互相尊重,彼此和睦共處;我們特別為中東地區和伊朗的緊張局勢;為中美貿易談判的發展祈禱,求主使兩國的談判能夠建立在平等和公正的基礎上,雙方的決定對世界的經濟環境不會造成捐害。
 
4. 為香港的政治、經濟和民生禱告。求天父施恩看顧,讓政府和各議會議員能夠互相合作、消除歧見、減少對立、各盡其職,讓弱勢社群得著關心和幫助;我們又為社會上面對經濟和生活困逼的人祈禱,求天父帶領他們克服困境;又求主使社會上各階層人士能夠彼此尊重,減少爭拗,帶領香港走過現時政治紛亂的局面。
 
5. 為基督榮光堂代禱;為孔繁漢牧師及教友代禱;為教友的管家精神、靈命成長及外展事工代禱;為該堂與香港聖公會東涌綜合服務及聖公會東涌幼兒學校的協作代禱;為北大嶼山新市鎮進一步擴展的社區事工代禱。
 
6. 為受酷熱天氣影響的人禱告。治理萬物的主,天地萬物都是祢的。近日天氣嚴熱,氣溫驟升,求主保護所有在戶外工作的人,使他們有平安,不受嚴夏所傷。求主眷顧各長者、患病和體弱的人士,在天氣轉變下得蒙上主的看顧,賜他們身體健康和充沛的力量。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