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9年5月18日
 

感恩\代禱

1. 慈悲仁愛的天父,當我們觀看祢指頭所造的天地,內心充滿讚歎,祢的創造是何等偉大,祢的善工是何等奇妙,祢為世人留下美好的楷模。求祢讓我們曉得善用光陰,勤奮為主作工。天父啊,求祢叫我們不要忽略社會上有缺乏和有需要的人。我們要為那些患病的人;為孤苦無助的人;為心靈空虛憂慮的人;為那些生活困苦的人;為家庭關係不和的人;為失喪軟弱的人;為被罪惡綑綁的人,求主叫我們殷勤施予,遵行主耶穌教導我們彼此相愛的命令。

2. 為本堂福音事工祈禱。感謝主在牧養和福音事工上的看顧,求主引領本堂的主日學、主日信仰班、青年團契、主日查經組、祈禱會、各部的事奉和學校的福傳工作等,讓聖靈臨格在我們之中,堅固我們所作的一切。我們又為第九屆「啟發課程」祈禱。求主呼召各參加的朋友,讓他們受聖靈的感動,在聚會中得聞福音,又為各工作人員的事奉心志祈禱,求主叫我們謙恭事主,將一切榮耀歸與上帝。

3. 為香港的政治、經濟和民生禱告。求天父施恩看顧,讓政府和各議會議員能夠互相合作、消除歧見、減少對立、各盡其職,帶領香港走過現時政治紛亂的局面。我們又為社會上那些生活困苦的人祈禱,求天父憐憫他們,讓福利部門或慈惠機構能夠關心和幫助他們;又求主使政府能夠訂定長遠的房屋政策,加建公營房屋,舒解現時樓價高企的情況,好使居者有其屋,社會的住屋問題得到認真處理

4. 為世界和平與國際間的友誼祈禱。慈愛的天父,主愛萬民,亦願萬民彼此相愛,求主引導和幫助,使各國能夠和睦共處,消除人類一切的嫉妒、仇恨、自私和侵略的心,彼此互相尊重,好叫祢的旨意得以成就。我們特別為中美貿易談判的發展祈禱,求主使兩國的談判能夠建立在平等和公正的基礎上,雙方的決定都能夠增益世界的經濟環境。

5. 為聖安堂及池嘉邦牧師代禱。特別為該堂新建成的小聖堂感謝天父。為該堂與教省的社會服務機構合作的關愛牧民事工代禱。為堂、校及社會服務的事工得以落實總議會的教會政策文件代禱。

6. 為身體或心靈欠安的弟兄姊妹祈禱,求主賜他們平安,讓他們得到醫治和看顧,常存盼望和信心。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