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9年4月04日
 

感恩\代禱

1. 為各人在大齋期的靈修生活祈禱。求主叫我們既聽道又行道,在禱告與靈修中與主親近,並賜下良善的心,使我們能以實際的行動來服侍身邊有需要的人。又求主使我們能克己,節制,在讀經與禱告中看見自己的缺乏和不足、傲慢和自我,藉著聖靈克勝一切的試探,讓我們的生命日日更新。

2. 為我們的福傳事工禱告。感謝天父的帶領,在袮的恩手下,讓昨天的佈道會得以順利舉行,令參與者得聞上主的福音。我們為決志者和願意認識主耶穌的朋友祈禱,求主與他們同行,帶領他們的步伐,踏上朝聖路上。又為我們福傳的心禱告,感謝天父的澆灌,在之前一切預備佈道會的過程中,讓我們的靈命得以成長,弟兄姊妹互相效力,紮實的福傳心志,為聖工委身事奉。

3. 為教會祈禱。感謝天父在過去的保守與帶領,俾使本堂在各項事工皆得發展。現在恭敬祈求上主施恩,祝福及帶領本堂各部職員,使各部、各團契、各小組皆能盡心、盡力推動本堂各項事工,增益教友的教會生活和靈命成長。

4. 為世界和平祈禱。憐憫人的上主,求祢看顧世上所有受苦的人。我們為一切被擄、在囚、流落異鄉的人祈禱,求主促使各國領袖尋求正義與和平,止息干戈。我們又為中美貿易談判祈禱,求主使雙方排除歧見,達成協議,共同促進世界的經濟能夠在公平貿易的基礎上穩健發展。

5. 為香港社會祈禱。求主賜智慧予各執政官員,使他們在制定各項政策的時候,俾能秉行公平和公義,照顧社會上孤寡貧困、老弱者和低收入人士家庭的需要,增加資源興建公屋,縮短申請輪候的時間,改善今天貧苦大眾的居住環境。又求主賜智慧與包容的心,使不同立場或政見的群體減少爭拗,以誠信和真心為社會服務。又為應屆中學文憑試考生祈禱。求天父保守每一位考生,使他們能夠把握時間,專心溫習,有健康的身體和力量去應付考試,經歷上主的帶領。

6. 為慈光堂及呂利武牧師代禱;為該堂五年計劃(2017-2021)能順利進行代禱;為該堂三間牧區幼稚園、三間老人中心和聖公會聖約翰小學事工禱告;為該堂與聖馬可堂及聖十架堂聯合事工代禱。

7. 至慈悲的天父,近日天氣乍暖還寒,求主保守長者、患病和體弱的人,特別是露宿者和獨居者都得蒙上主的看顧,保守他們身心的康健。又為流感肆虐和近日出現麻疹疫症傳播的情況祈禱,求主使當局加強預防措施,阻止麻疹在社區擴散;又為身心靈軟弱的弟兄姊妹祈禱,求主賜給他們平安。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