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9年3月01日
 

感恩\代禱

1. 為預備在大齋期的身心靈祈禱。恩慈的天父,在大齋期我們在靈修的生活裡學習克己,以祈禱、讀經節制,省察自己生命中陰的一面;靠著耶穌基督,使我們努力按上帝的旨意而活,上帝的旨意就得以成就,上帝的國也就得以降臨地上。又求主藉著教會推動的大齋期靈修之旅,好使我們在研讀《你的話是燈火朝聖生命的六篇詩篇》讀本中,得著聖靈的感動,讓我們的靈性生命得以滋長。

2. 為全堂佈道會祈禱。天父啊,還有一個月就是46日本堂舉行「非常自由」全堂佈道會的日子,大會各項籌備、陪訓、宣傳等工作已在密鑼緊鼓之中進行,求主賜給各人有同一的遠象,同一的心志,為佈道會的各項需要代禱和支持,又求主燃起各人事奉的熱心,藉著各人不同的恩賜,彼此配合,互相效力,聖靈充滿、蒙主使用,好讓更多未信主的人認識祢,歸向袮。又為本主日下午舉行的生活佈道」講座,及下主日的舉行的「佈道會工作簡報會及陪談員工作坊」交託祈禱,求主激勵和提醒我們作好傳福音的準備,把握時機隨時向身邊的人分享福音的信息。

3. 為香港社會祈禱。求主賜智慧予各執政官員,使他們在制定各項政策的時候,特別為新年度政府的財政預算,俾能照顧社會上孤寡貧困、老弱者和低收入人士和家庭的需要,增加資源興建公屋,縮短申請輪候的時間,改善今天貧苦大眾居住的環境。又求主賜智慧與包容的心,使不同立場或政見的群體減少爭拗,彼此合作,以誠信和真心為社會服務。我們又為近日流感肆虐的情況祈禱。求主使當局採取有效措施遏止病情擴大,學校及各機構加強預防工作,減低因疫潮擴散而造成的影響。

4. 為基督顯現堂及周偉文牧師代禱;求主帶領該堂整體的發展,藉聖道禮儀建立信徒靈命成長,培育教友對信仰的認識與實踐,投入教會事奉和活動,更有使命感和熱誠。為該堂在學校的培育和傳道事工,建立信仰精神與文化,牧養學生和教職員,連繫堂校和諧合作代禱。為該堂弟兄姊妹同一心志,團結合一,信靠上帝代禱。

5. 至慈悲的天父,近日天氣乍暖還寒,求主保守長者、患病和體弱的人,特別是露宿者和獨居者都得蒙上主的看顧,保守他們身心的康健。又為眾醫護人員祈禱,求主加添他們的能力、愛心和忍耐,在面對沉重的工作壓力中有從主而來的力量,又為身心靈軟弱的弟兄姊妹祈禱,求主賜給他們平安。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