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9年2月22日
 

感恩\代禱

1. 為我們每天的生活祈禱,求主常與我們同在,求主加添我們力量和信心,幫助我們,學效主耶穌基督的榜樣,時刻專注天父上帝的事,天天靈修禱告讀經,在生活上操練自己,遠離罪惡的誘惑,好叫我們生命不斷更新,為主活出美好的見證。

2. 為本堂各項事工祈禱。一年伊始,各部事工陸續展開。求主感動我們作主工,行主道,在愛中服事身邊的人,擴展天國的基業。又願天父親自拖帶我們,使本堂各人的工作都能合而為一,凡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又為本堂於46舉辦2019「非常自由」佈道會祈禱。求主賜給各人有同一的遠象,同一的心志,為佈道會的各項需要代禱和支持,又求主燃起各人的熱心,藉著各人不同的恩賜,彼此配合,聖靈充滿、蒙主使用,帶領更多未信主的人認識祢,歸向袮。又為傳道培育部於33日舉辦生活佈道講座,求主藉著講座激勵和提醒我們在生活上隨時作傳福音的準備,把握時機與人分享福音的信息。

3. 為世界祈禱。我們為仍然處於戰爭和恐怖襲擊陰霾下生活的人禱告,求主垂念他們,願主保守全地得享太平,差派袮的工人傳揚福音,在不安之中播放平安,在仇恨之中傳揚寬恕,好叫地上萬民得享主愛。又為國家祈禱。求主看顧我們的國家,在富強進步之中不忘社會上貧困和需要幫助的人,願公義與自由在國中得以彰顯。又求主扶助所有執政者,使和平,仁愛的福音傳遍大地

5. 為聖馬提亞堂及陳榮豐牧師代禱;為該堂今年八十周年堂慶而感恩;求主賜下智慧與愛德,使全堂兄姊能遵主聖範,效發先哲前賢,繼續盡心盡力興旺福音。為該堂教友能夠彼此同心共融,各盡恩賜;為全堂的培育事工禱告。為該堂的校園事工祈禱;為牧區各聖公會學校的福音工作代禱。

6. 慈愛的主,近日天氣反覆,流肆虐,部份長者院舍單位已啟動防禦措施。求主看顧各學校的師生院舍的職員及院友,使患病的得醫治,亦求主叫我們曉得為有需要的人祈禱。求主使他們得到適切的關顧和支援。我們又為身心靈軟弱的弟兄姊妹祈禱,求主醫治和保守他們。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