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9年2月01日
 

感恩\代禱

1. 主啊,祢是阿拉法、祢是俄梅戛、祢是大能的上帝;祢是我們的上帝,祢是配得一切的讚美!主啊,感謝祢,因祢從歲首到年終都眷顧我們,保守我們有平安!主啊,感謝祢,因祢賜我們生命;使我們看見祢的憐憫和恩典,叫世人體會創造的尊貴和美麗。主啊,求祢賜我們一顆謙卑、認罪和悔改的心;赦免我們過往的驕傲自持,不懂珍惜和曉得感恩。

2. 為本堂舉辦2019「非常自由」佈道會祈禱。求天父引領弟兄姊妹有着同一的遠象,同一的心志,為主耶穌的福音發聲播種,正如聖經所說:「務要傳道」,藉著佈道會使更多人認識耶穌基督釘身十字架的救贖,讓更多人蒙恩得救,又求主燃起弟兄姊妹的熱心,藉着各人不同的恩賜,彼此配搭,互相效力,使佈道會的事工被上主光照,聖靈充滿,將一切榮耀歸與天父。

3. 為香港社會祈禱。主啊,求祢重建香港人的價值觀和生命質素,能認識祢的大能。求祢幫助我們的社會除去群族歧視,貧富不均,政經失衡等現象;又為政府近日提出的福利政策引來爭議;流感肆虐令公營醫院醫務人員百上加斤,面對沉重的壓力;為地鐵沙中線興建出現嚴重缺失的問題等祈禱。求主賜智慧給香港特首及各官員,使他們秉行公義;當中若有祝福人的政策,求天父使用,俾能幫助有需要的人;若有改善民生的措施,求天父賜下智慧,使政府能夠廣聽民意,緊貼民情,有效的運用資源,使這城得平安。

4. 為世界各地政治動盪和局勢緊張的地方祈禱。求天父賜下平安與公義,憐憫生活在困難之中的百姓,祈求世界各地執政掌權的人都不以個人利益操控權力,各地的領袖都能為人民的福祉設想,維護和平。特別為中美貿易談判的進展,求主使兩國能夠達成公平的協議,互相尊重,和睦共處。

5. 為愉景灣堂及羅哲思牧師代禱;為該堂福音事工代禱。為以馬內利堂及馬若斌牧師代禱;為該堂主日學、信徒培育和醫治事工代禱;也為在薄扶林區的宣教與外展事工代禱。

6. 為身心靈軟弱的弟兄姊妹祈禱,特別為有病痛、有欠缺和有憂慮的弟兄姊妹,求主賜他們平安,醫治他們,使他們交託,仰望上主的看顧和保守。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