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8年12月14日
 

感恩\代禱

1. 本堂為新一屆牧區議員祈禱。賞賜萬恩的主,感謝祢豐盛的恩典和帶領,讓本年度牧區議員已經順利選出,求主激發本年度牧區議員的愛心,讓他們能夠謙卑服侍教會,並以實際的行動將自己的恩賜與才幹獻與上主,藉著不同的福傳工作將基督的福音得以傳揚,願主的名得到榮耀和彰顯。

2. 為準備於救主聖誕日接受聖洗禮的嬰孩及家庭祈禱。求主施恩典給將要接受洗禮的嬰孩,讓他們在主的保守和看顧下成長,又願聖靈引導他們長大後能夠成為上主所愛的門徒。又為聖誕節各部的福傳及慶祝活動祈禱,求主讓所有參與的人都感受到從上而來的平安和喜樂,藉著各項活動使所有參與者都有機會得聞福音,亦求主使各部籌備的工作人員都有健康的身體和能力去策劃及推動各項聖誕節期間的活動。

3. 為世上所有遭遇危險和患難的人祈禱。我們為在北角校巴撞上行人路的嚴重車禍死傷者祈禱。天父啊,我們心裡哀傷難過,懇求主使亡者得安息,傷者得醫治,家人得安慰和扶助,又叫所有道路使用者提高警覺,注意交通安全,慎防意外發生。

4. 為世界和平祈禱(特別為世界政治動盪的地方祈禱)。求主帶領在困難中生活的百姓走出黑暗進入光明的地方,求主賜智慧給世界各地的執政掌權者能以人民的福祉為依歸,並消滅人類一切的仇視、嫉妒、侵略和殘暴的心,又懇求天父賜智慧與所有國家領袖,令國際間一切的紛爭,特別是中美貿易之爭,可以化為合作,在萬民中燃起和平之火,使上帝的旨意行在地上。

5. 為香港聖公會聖約瑟堂代禱;為該堂的主日學、青少年團契、家長的關懷工作有足夠的導師和事奉人員代禱;為該堂與學校及社服的合作,福傳與牧養事工代禱。為長者事工初見成效而感謝主。

6. 為本堂那些在身體、心靈或精神上受困苦的人祈禱。求主安慰及醫治他們,好讓他們經歷上主的憐憫與幫助。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