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8年11月23日
 

感恩\代禱

1. 為將臨期祈禱。求主預備我們的心進入將臨期,領受主耶穌基督與我們同在的喜樂,祈求上主賜各人合而為一的心,保守各人靠著聖靈,彼此聯繫,共同肩負上主的使命。又特別為牧區學校及社服中心在將臨期間舉行的崇拜及活動祈禱。求主預備各人的心,好使他們都能夠在將臨期中預備迎接主耶穌基督降生的日子,亦求主悅納我們所作的工。

2. 天父,求祢與我們同在,求主賜智慧與福澤予本堂的牧者:葉錦輝牧師、冼月芬牧師、劉偉倫牧師和蔡樂媚會吏;義務宣教主任,全體牧區議員與同工,使他們在服務中滿有喜樂,彰顯基督生命之道;賜恩典予我們各部組的負責兄姊,讓我們在合作中成長進步;看顧牧區內各學校的教職同工、學生,並他們的家庭。復求主看顧我們全堂弟兄姊妹,在新的一年繼續為履行主耶穌基督的託付而努力,竭力廣傳福音,領人歸主,一起經歷上帝的恩典。

3. 上主,我們為普世教會祈禱。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乃世界的君王,求主使我們能忠誠事奉,讓人看見我們的好行為而歸榮耀給祢,讓我們在地上拓展天國。我們特別為被擄的、在囚的人祈禱,求主使他們得到解救,在困境中常存盼望。又求主賜下平安,緩解人類各樣的紛爭。使人在諒解中聆聽,在平等中復和,因著祢永恆的真理得以自由。

4. 為香港社會祈禱。慈愛仁愛的上帝,感謝祢的看顧使這城市成為一個繁榮的國際都會,但在繁榮的背後,我們的社會仍然有超過130多萬人生活在貧困之中,他們有無依靠和獨居的長者、有入息低微的貧窮家庭、也有需要各樣援助和服務的人。求主教我們常存愛心,紀念他們,因主耶穌曾教導門徒,照顧弟兄中最小的一位,就是做在基督身上,更求主叫我們顧念他們得救的生命。

5. 為香港聖公會基督堂代禱;為該堂的牧者盧端岳牧師及張志明法政牧師代禱;為該堂的福音事工代禱;為基督堂幼稚園代禱。

6. 為弟兄姊妹身體的健康祈禱。近日天氣開始轉涼,求主保守和看顧所有長者、 患病的和體弱的人。我們亦為那些正在康復之中的人祈禱,求主使他們得到平安和幫助。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