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8年9月28日
 

感恩\代禱

1. 信徒的靈命禱告。慈悲的天父,求祢引領眾弟兄姊妹的心,能在你真光普照下,立定心志,事主愛人,勤讀聖經,熱心事奉,並將你的話語實踐在生活上, 作未信之民的亮光,引領他們歸向上主。

2. 為香港聖公會教省成立二十周年獻上感恩頌讚和祈禱。全能永生的上帝,祢是一切希望和力量的泉源,在祢裏面有信、望、愛的恩典,都是祢所應許賜給所有連於基督身體的眾肢體;求主使我們的教會懷著順服祢,信靠祢的心,從祢身上得著盼望和能力,如此,在教省成立二十年後的今天,仍能繼續基督在世的工作,發揮從聖靈而來的恩賜,建立藉洗禮、蒙恩召的聖徒群體,堅守春風化雨的教育使命,和實踐接待關懷的愛心見證。又求主引領我們,使我們所做的一切,皆以主耶穌基督為模範,在香港和澳門這兩個城市中,牧養信眾,使人得著福音,天國早日完全實現在地上。我們又為教省成立二十周年舉行的各項慶祝活動代禱;求主使所有負責籌備和在不同崗位上事奉的弟兄姊妹懷著殷勤事奉的心,得著從主而來的力量,同心合意,將最美好的果子獻上,並與一眾參與慶典的主內同工同道,榮耀上主的聖名。

3. 為我們的牧區祈禱。天父,求你悅納我們各部組所作的工,賜予我們傳福音的熱誠,並從事奉中得到上主所賜的平安與喜樂。我們為即將舉行的西南聯區洗禮班及堅振禮班祈禱,求主帶領和感化所有參加的慕道朋友,賜給他們有一顆渴慕上主的心,追求真理,加入教會。又感謝主給本堂在鄰舍之中,有一個見證和服侍的機會,求主賜弟兄姊妹有一顆服侍的心,拓展主工,好使福音得以廣傳;又使我們在每天的生活裡為主作光。

4. 為世界祈禱。全能的上帝,宇宙的創造主,你讓我們居住在美好富裕的地球,但人類卻破壞大地生態,污染環境,虛耗資源,而人類作為的惡果已在環境與氣候的反常現象中顯明,出現比過去任何時候更大的天災和颶風吹襲。求主使我們盡管家的職份,好好治理大地,更求主看顧此刻遭遇颶風吹襲威脅的地方,保守他們能夠平安渡過危險。

5. 為身體軟弱及心靈欠安之弟兄姊妹祈禱,求主醫治及安慰他們,並為我們的家人,親友和鄰舍得到從天父而來的平安、喜樂與健康的生活祈禱。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