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8年9月07日
 

感恩\代禱

1. 為信徒每天生活祈禱。主啊!求主施恩給我們,特別在我們遭遇困難與不安的境況,信心軟弱的時侯,求主讓我們將一切的重擔交給祢,並每天都遵行祢的旨意生活。

2. 創造宇宙萬物的主上帝,感謝祢為我們預備大地的一切,更將管理大地的責任交給我們,可是人類卻違背祢的旨意。人在不斷攫取大地的資源,污染土地,破壞生態環境,造成兩極冰川融化,氣候反常,超級颶風迭起,帶來人類的災禍。求主使我們有保存這土地的智慧和意願,愛惜上帝所賜的土地,加強環境保護的工作,節省能源,減低污染,建設一個可持續和美好的生活地方。我們又為颶風「飛燕」吹襲日本西岸和北海道發生地震造成嚴重的破壞和受災的人祈禱。求主使災情能夠早日得到舒緩,受影響的人得以脫離困境。

3. 為本堂參加洗禮班及堅振禮班的慕道朋友禱告。至慈悲的天父,祢藉耶穌基督的教訓,差派聖靈降臨。求主讓他們預備一顆謙卑、渴慕上主的心,學習基督的真道。又為青少年和兒童福音工作禱告。主啊!感謝祢為本牧區預備了不少福音的禾場,能向牧區內的中、小、幼學校拓展福音的事工。求主使青少年人明白生命的豐盛,不以自我為中心,乃在於互助互愛,分享關懷。求主引導他們有健康和快樂的成長,賜他們有智慧的心,踏上上主為他們所預備人生的光明之路。

4. 為香港人的生活禱告。全能的上帝,今天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壓力和燥動的社會之中,這些有來自家庭、工作、學業、社會氣氛和人際關係的,求主讓我們在你裡面得著平安和幫助,在困難和憂慮的時候,學習仰望交託和倚靠,在祢裡面找到信心和力量,亦願我們在人前能作美好的榜樣,見證基督,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並支持教會在關懷和社會服務的工作。

5. 為香港聖公會沙田堂成為一所裝備門徒的教堂代禱;為該堂教友代禱,使他們都確實知道主的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為在主日參與不同事奉的教友代禱;為同工能恆心事奉而不至疲累代禱。為該堂能接待所有新來慕道的人,正如基督接待我們一樣代禱;使他們不是內向,而是向外服侍世上的人。

6. 為身體軟弱及心靈欠安之弟兄姊妹祈禱,求主醫治及安慰他們,亦為我們的家人,親友和鄰舍得到從天父而來的平安、喜樂和健康的身體祈禱。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