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8年8月10日
 

感恩\代禱

1. 為信徒靈性生活祈禱。全能的父,創造天地的主,我們感謝讚美祢!你滿有恩慈,並賜給我們所需,求父保守我們的生活,約束我們的思想與情緒,加增我們的力量,管束我的內心,堅定我的意志,使我們有靈活的手服侍祢,使我們有敏捷的腳完成祢所吩咐的工作,使我們的雙眼能夠專注祢那永恆的事上,成為建立基督國度的器皿。

2. 為本堂祈禱。求天父堅立我們手所作的工,叫我們得享從主而來的平安、和睦、團結、熱誠、敬虔等福樂。求天父保守各部活動能夠順利進行及預備所需用的一切。我們特別為「啟發課程跟進慕道班」、「家長組」與「美滿婚姻課程」禱告,求主使參加者能認識真理,追求得勝的生命,使身心及靈命得到造就。又為本堂葉錦輝牧師、冼月芬牧師及劉偉倫會吏代禱;為牧區內各聖公會學校的福傳事工代禱;為社區關懷事工代禱;為家長事工及組長培訓代禱;為西南聯區的香港仔傳道服務計劃葡萄園代禱。

3. 為學生們善用暑假禱告。求父引領學生們有智慧善用餘暇,遠離一切試探,使他們在暑假有適當的休息與學習,鍛鍊身體,增長智識,生活充實有力。特別為著完成中學階段的同學祈禱,不論他們繼續升學或就業工作,求天父看顧帶領,每天走在光明的路上。

4. 為香港的各項基建工程祈禱。特別為近日發生港鐵車站興建工程出現問題,求主使當局能夠查明原因和進行補救,防止同樣事情再度發生。又求主保守所有施工過程都在完善的監管制度下進行,確保一切建設安全和合乎規格,不容絲毫輕忽或造假瞞騙的行為出現,好讓市民得以安心。

5. 為世界一切受到戰爭禍害的人祈禱。父啊,今日世界紛亂,每天在不同地方都有戰爭,求父保護所有受戰火傷害者,止息一切在不同民族、宗教、國與國之間的仇恨,除去世人一切的貪婪、殘暴、侵略和歧視的心,讓袮的公義活現在世界之中,世人得享袮所賜的平安。求主憐憫。

6. 為身體軟弱及心靈欠安之弟兄姊妹祈禱。求父憐憫恩待他們,使他們在疾病中得醫治,幫助他們除去內心的無助與困苦,賜給他們盼望,好叫他們得到安慰,在憂傷中得到喜樂和平安。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