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8年8月03日
 

感恩\代禱

1. 為個人靈命祈禱。求主幫助我們每天與主親近,生活有力。主耶穌基督曾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都到我這裏來,我要使你們得安息。」求主的靈常與我們各弟兄姊妹同在;心靈輭弱者求主加力,痛苦者求主安慰,失望者的求主賜給盼望,憂慮者的求主賜予平安。

2. 為本堂祈禱。求主使教友們熱心事奉,在教會生活中有從主而來的平安、和睦、同心、熱誠和敬虔等福樂;又求主保守各項活動能夠順利進行及預備我們所需用的一切。我們特別為西南聯區各暑期活動、洗禮及堅振禮班及家長組祈禱,求主讓各參加者能夠有機會聽聞福音,認識主耶穌,最終得著上帝的救恩。

3. 為香港的各項基建工程祈禱。求主保守所有施工過程都在完善的監管制度進行,確保一切建設安全和合乎規格,不容絲毫偷工或輕忽的行為出現。又求主使有關當局和機構,對現時部份基建工程出現的問題盡快進行補救措施,例如興建中的地鐵車站等,好讓工程不致延誤,好讓市民得以安心。

4. 為世界祈禱。求主看顧各地因戰火和受壓迫而逃離家園的難民,特別為逃難到歐洲各國的難民,求主使他們得到保護和援助;又求主感化各國領袖尋求正義與和平,世界各國各族能夠和睦共處;特別為中美貿易戰不斷升級祈禱,求主使雙方以公正和平等的態度解決問題,避免打擊早已動盪不穩的全球經濟。

5. 為香港聖公會聖匠堂和頌主堂的未來發展代禱;為張樹萱牧師,曾繼才牧師及該堂的幹事團隊代禱。求主賜他們合一真誠的心,加添充沛的靈力,使每一位弟兄姊妹,都能在主的大愛中彼此服侍,互相補足,促進和諧共融,聯合堂校社服資源,在牧區內「作鹽作光」,讓教會增長,榮神益人。

6. 為身體軟弱及心靈欠安之弟兄姊妹祈禱。特別為病患的肢體禱告;求天父看顧醫治他們。又求主保守所有戶外工作的工友不為溽暑所傷。又為暑假出外旅行或探親的教友祈禱。求主賜他們旅途平安,讓他們享受美好的假期。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