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8年7月27日
 

感恩\代禱

1. 主啊!我們稱頌讚美祢,祢就是愛。因為祢對我們的愛,叫我們也能愛別人。求祢幫助我們懂得彼此相愛,像祢愛我們一樣。主啊!我們稱頌讚美祢,祢就是我們的大牧人,叫我們可以不致缺乏。因着祢的供應,叫我們所願所求的都得以知足,求祢幫助我們樂意與人分享。主啊!我們稱頌讚美祢,祢就是世界的光,跟從祢的,就可以不在黑暗裏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求祢幫助我們敬虔度日,為祢作鹽作光。主啊!我們稱頌讚美祢,祢參透世間萬事,求祢幫助我們心意更新,察驗和遵行祢的旨意,並賜我們力量,作成祢的工。

2. 為本堂各項事工祈禱。求上帝堅立我們手所作的工。為「啟發」課程跟進班及慕道班、青年團契、學校活動、西南聯區暑期活動等祈禱,求主帶領我們,使我們事奉得力,讓更多人得著福音的恩典。又為本堂周六晚禱崇拜祈禱。求主悅納我們的讚美與禱告,懇求天父賜我們有熱誠的心,邀請因主日未能參加崇拜的兄弟姊妹或慕道朋友,能夠藉此機會回到你的羊圈之中。求主垂聽。

3. 為香港祈禱。求主沛降智慧予執政掌權者,使他們行公義,好憐憫。我們為生活困苦的人祈禱。求主教導我們不要忘記他們的需要,特別為居住在板間房、劏房、床位的家庭和露宿者,為他們在炎熱天氣的生活境況祈禱。我們亦為獨居長者和孤苦無依的人祈禱,求主使他們除了得到物質上的需要外,還得到心靈的看顧,更願主加添所有從事社會服務工作的人員有愛心和力量,用心服務他人。又求主使當局增加資源,幫助以上有需要的人。

4. 為世界和平祈禱。憐憫人的上主,求祢看顧世上所有因戰爭受苦的人。我們為一切被擄、在囚禁、流落異鄉的人祈禱,特別為逃難到歐洲的難民,求主促使各國伸出援手解救他們,共建友愛與和平的國度。又為國內近日發生疫苗事故祈禱,求主使當局查明原因,採取措施加強藥物的管理工作,防止同類事情發生,並幫助當中受影響的人。

5. 為香港聖公會澳門聖士提反堂范錫強牧師代禱;為該堂青年家庭及宣教事工代禱;為聖公會中學(澳門)代禱。

6. 為身體軟弱及心靈欠安的弟兄姊妹祈禱。求主醫治及安慰他們,又為所有在暑假外出旅遊度假或探親的教友祈禱,求主使他們有愉快的旅程。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