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8年7月01日
 

感恩\代禱

       1. 為信徒的靈性生活祈禱。主啊,我們生活在物質豐足的地方,求主使我們能學習謙卑,看見靈性上的缺乏,讓我們知道自己的不足,時常省察自己,靠著聖靈的力量,克勝一切試探,作主忠僕,為主作美好的見證。

       2. 為本堂事工祈禱。求上帝堅立我們手所作的工。為「啟發課程」完畢後的跟進工作、聯區暑期活動、主日學生活營、生命探索講座、家長活動、查經小組、香港仔葡萄園事工等祈禱,求主繼續帶領我們,使我們事奉得力,讓更多人得著福音。

       3. 為香港回歸21周年祈禱。求主保守三地兩岸的社會穩健發展,保有各地人民的生活自由;又求主帶領香港特首及政府各級官員,行政會議成員及各級議會議員,使他們有智慧處理各樣的社會問題,化解各樣的衝突和矛盾,使香港在政治、經濟、教育、民生和居住方面得到改善,共同建立一個良善和公義的社會

       4. 為世界祈禱。求主看顧各地因戰火和受壓迫逃離家園的難民,使他們得到保護和脫離危險;又求主顧念所有被擄的和在囚的人,特別為因著信仰、正義的緣故被監禁、被虧待的人,求主解救他們;又求主感化各國領袖尋求正義與和平,世界各國各族能夠和睦共處;又特別為中美貿易磨擦升溫祈禱,求主使雙方以公正和平等的態度解決問題,避免打擊早已動盪不穩的世界經濟環境。

       5. 為莘莘學子祈禱。在學期快將終結暑假開始的時候,祈求天父引導各同學在暑假善用餘暇,做好計劃,使身心得著康健;亦為全港中學文憑試快將放榜的同學祈禱,主啊!無論他們考試的成績結果如何,都叫他們對前路充滿希望,並且引領他們在升學或就業上,學習交託,倚靠上主的看顧。

       6. 為香港聖公會荊冕堂的福傳、關懷牧養及各項事工代禱;求主親自帶領,使事奉人員和參與者都蒙上主賜福;為該堂身體欠安的肢體代禱;求上主醫治、憐憫,使他們得到安慰;為牧區內學校的校長、教職員身心代禱;求主賜予能力,使他們迎接教學工作的挑戰。

       7. 為身心靈輭弱的弟兄姊妹祈禱。近日天氣陰晴不定,不時下著大雨,悶熱的天氣令人容易生病,求主保守各人,賜我們在當中得著平安,保守身體;又求主看顧各長者、戶外工作的工人和患病體弱的人,在災熱的天氣下仍蒙上主的看顧,保有身體的健康。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