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8年3月24日
 

感恩\代禱

1. 為各弟兄姊妹在大齋期及聖周的靈修生活祈禱。親愛的主,求主預備我們的心,賜給我們有渴慕真道和受教的心,賜給我們屬靈的聰明和悟性,清楚明白主的旨意,把主的話轉為生命的靈糧。主啊,讓我們謙卑地領受從主而來的信息,心意更新而變化,在主裏面重新得力。更求主幫助我們不僅聽道,並且能確實地在生活中行道,竭力地活出主基督榮美的生命,吸引還未信主的親朋戚友認識袮;又求主讓我們重新思想在洗禮時對上帝所許下諾言,給我們與上帝復和的恩典,與自己復和,又能夠與別人復和。願聖靈幫助我們藉大齋期更新自己,好讓我們察驗何為上帝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2. 為將接受洗禮的弟兄姊妹祈禱。求主賜聖靈予將要領洗加入教會的弟兄姊妹,使他們成為上帝國度的子民,並賜聖靈給他們,引導他們明白各樣真理,好使上主的話語成為他們腳前的燈照近處、路上的光照遠處,好讓他們得蒙主的恩典,並使他們的信仰更堅強,效法基督的模樣。

3. 為香港所有參加中學文憑考試的學生,特別為本牧區聖公會各中學的學生祈禱。求主賜他們健康身體、聰明智慧,讓聖靈剛強他們,以平常的態度應付考試,在考試期間經歷上帝的保守和帶領。

4. 為香港聖公會聖腓力堂及該堂牧者郭志芊牧師、同工及全體教友祈禱。求主的恩典常與眾人同在,在團契生活中彼此相愛,心裡火熱,將福音傳遍天水圍;為該堂青少年事工Alive結伴成長 - 少年成長計劃及體育事工祈禱。求主讓堂、校、社服緊密合作,使青少年建立正向價值觀,認識基督道成肉身的信仰;為該牧區內聖公會天水圍靈愛小學祈禱,透過舉辦福音活動幫助學生、老師及家長認識上帝救恩。求主保守每位職員身心靈健康;為該堂5月的信仰培育課程、8月舉行的婚姻課程及10月舉行的佈道會祈禱。求主真光照亮他們的社區,求聖靈預備人心接受福音。

5. 為身體軟弱及心靈欠安之弟兄姊妹祈禱。求主醫治及安慰他們。為所有請我們代禱的人;為我們的家人,親友和鄰舍代禱,使他們免於焦慮而得享平安。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