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8年3月09日
 

感恩\代禱

1. 教會在大齋期間舉行的靈修之旅門徒六訣活動祈禱,求主叫我們學習如何成為一位禱告者、朝聖者、僕人、同行者、見證者管家。又求主使我們藉著「讀經運動手冊每天的靈修生活,好使我們學習克己祈禱讀經節制,學習省察自己,看見自己生命中陰的一面;靠著耶穌,使我們努力按上帝的旨意而活,上帝的旨意就得以在我們身上成就,上帝的國也就得以降臨地上。

2. 即將領受聖洗禮及堅振禮的朋友祈禱,感謝主將福音的種子在他們的生命裡,受聖靈感動,決志主。我們為317日舉行洗禮前退修日營祈禱求主使他們可以暫時離開繁囂的生活,在安靜的環境,與主親近,經歷與主同在之恩典。又求主幫助和保守他們,在跟隨祢的路上,有堅定的信心,熱心事奉,為主光,見證和榮耀祢的聖名。

3. 即將舉行第八屆啟發課程祈禱。我們將選用啟發新世代系列」課程材料,該系列內容本地化、演繹手法生動活潑,並且入信徒多方面的生活故事和見證,相信吸引和使人明白。求聖靈引領各參加朋友,藉著課程內容,小組的分享和討論,引發他們渴慕真道,認識生命永恆的盼望。為課程所有工作人員祈禱。求主賜給他們各樣的需要,給他謙恭事主和順服的心,讓們在喜樂中侍奉得力

4. 為應屆中學文憑試考生祈禱。主啊,中學文憑考試即將開始,求天父保守每一位考生,特別西南聯區四間聖公會中學的同學祈禱。我們將他們交在的手,求主幫助他們能夠把握時間,專心溫習,滿信心和力量去應付考試,經歷上主的帶領。

5. 為香港的政治和民生禱告。主啊,今天2018年立法會補選的日子,求主讓選舉能夠選出專心為社會和大眾服務,行公義好憐的候選人;求主賜香港人團結的心,免於社會撕裂對立的困擾,好叫各人堅守信念,建設社會而努力。我們又為社會各苦和有缺乏的人祈禱。求天父使今年度的財政預算能夠惠及更多普羅大眾好使他們得到幫助

6. 為香港聖公會愉景灣堂羅哲思牧師代禱;為該堂福音事工代禱。

7. 為天氣轉變求平安禱告。治理萬物的主,祢舖設穹蒼、祢叫四時有序,在天氣轉變下仍蒙主的看顧。求主保守長者、患病和體弱的人,在流感高峰期間,保守他們健康,使他們得到適切的顧。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