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的消息

感恩代禱

發佈日期: 2017年10月06日
 

1.

 

感恩\代禱

1. 為本堂各項事工祈禱。為參加洗禮班及堅振禮班的慕道朋友禱告。求主使他們有一顆渴慕主的心,決志在真道上信主,加入教會,並於生活中遵行主道。為本年度114日舉行的西南聯區換物嘉年華祈禱。感謝主給教會在鄰舍之中,有一個見證和服侍的機會,更求主賜弟兄姊妹有一個服侍的心,拓展主工,並祝福西南聯區的籌款工作達到目標,讓福音事工得以推廣。

2. 世界和平禱告。慈悲的天父,求祢施恩,消弭人類一切仇恨和殘暴之心,化解國際間一切的衝突和紛爭。我們為美國拉斯維加斯爆發嚴重槍擊事件,造成數百人死傷祈禱,求主使政府當局盡快採取措施遏止這種殘暴的行為再次發生,查明兇徒施襲的原因,將他們繩之以法,又為死傷者的家屬祈禱,求主憐憫安慰他們。

3. 為身體軟弱及心靈欠安之弟兄姊妹祈禱。求主醫治及安慰他們,並為我們的家人,親友和鄰舍得到從天父而來的平安、喜樂和健康的生命感恩。

 
轉寄文章 列印文章
 
返回